《Tinder大騙徒》賽門出獄繼續騙!真人6大後續引熱議 推「約會實境秀」力求洗白


《Tinder大騙徒》賽門出獄繼續騙!真人6大後續引熱議 推「約會實境秀」力求洗白

Netflix上有部紀錄片《Tinder大騙徒》最近引起非常大的討論度,片中3位女性指控他們在Tinder上遇到一位名為聲稱自己是鑽石富豪的賽門列維夫(Simon Leviev),並分別用龐式騙局向她們詐財。事實上,被指控為渣男的賽門本名西蒙哈尤特,真實現況曝光也讓人看了非常傻眼!

看更多:盤點《Tinder大騙徒》賽門10大惡行!假扮富豪詐財3女 坐牢後結局超傻眼

西蒙哈尤特是誰?

圖/IMDB

在紀錄片中,根據3位女性的陳述,西蒙哈尤特是以色列人,他稱自己是知名鑽石商的富二代,並欺騙女生感情,讓她們為自己的奢華生活買單。他現年31歲住在以色列平民住宅,家境也一般般,跟以色列鑽石富豪Lev Leviev也沒有半點關係。西蒙早在2011年就因為偷竊、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名遭逮,後來他離開了以色列。

在2017年西蒙開始假借談戀愛的名義,從多位女性身上騙取金錢,他以人身安全作為理由,說服這些女性只要匯錢就能保他平安,這個伎倆讓不少女性上當,截至2019年他已累積騙得超過1000萬歐元的款項。

西蒙因偽造護照被捕

圖/IMDB

根據受害女性艾琳在《Tinder大騙徒》中的陳述,她為協助警方逮捕歸案,設局讓西蒙在2019年因造假護照於希臘被捕,原以為他接下來會為之前所犯下的種種罪刑負責,潛返回以色列受審時,他只因造假護照而被判處15個月監禁,期間因為新冠肺炎影響,監獄實施減少牢獄人口計畫,西蒙剛好符合獲釋條件,最終只坐了5個月的牢就出獄。

後續1:假扮醫護人員詐騙疫苗

圖/IMDB

根據The Times of Israel報導,西蒙出獄後竟然還繼續騙人!在以色列施打疫苗計畫開跑時,他因年齡尚不符資格還不能接種,此時他看見一群醫護人員正要打針,便假冒醫護人員的名義施打了疫苗,並將自己接種的畫面PO上IG分享。

西蒙看準時機鑽漏洞的行為造成醫護人員困擾,從那之後開始護理人員在施打疫苗前都要出示相關證件。西蒙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本來就不是會坐等3、4小時或排隊等的人,是因為他是商人,工作上有注射疫苗的需求,且有感染病毒的風險才做出這個行為。

後續2:活躍IG、開設「商業建議」網站

圖/IMDB

西蒙在出獄後以自由業的身分生活,並且繼續過著像先前一樣的奢華生活,甚至還有位以色列辣模女友Kate Konlin,他說自己是商人,開設了個人網站,聲稱網站是專門提供他在商業方面的建議,有不少人質疑他是不是利用這個網站教學大家如何詐騙,不過目前這個網站已經銷聲匿跡。

後續3:IG撂話後消失

圖/IG@simon_leviev_official

西蒙在《Tinder大騙徒》這部片上線後,他的IG一度遭凍結,拿回權限後他於2月4日透過IG告訴粉絲,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他將以他本人的視角,提供整件事的真實情況,要大家保持開明的心等待故事釋出,不過話剛落下,他的帳號就再度被凍結,現在在IG上面充斥著大量冒充他名義的假帳號。

後續4: 被IG、Tinder公司封鎖

圖/IMDB

《Tinder大騙徒》上線後,西蒙的詐騙手法廣為人知,他的個人社群也遭起底,在被網友瘋狂檢舉後,他在IG、Tinder上的帳號已全數被封鎖,Tinder官方還出了針對西蒙的犯行出一則教學文《Romance Scams: How to Protect Yourself Online》,以防止未來會出現有心人士效仿西蒙在Tinder上大行詐騙之術,也藉此避免更多無辜者受騙上當。

後續5:出書、進軍好萊塢

根據外媒TMZ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經紀公司Gitoni的老闆Gina Rodriquez日前已和西蒙簽約,顯示他有進軍好萊塢的意圖,消息透露他未來打算出書分享自己的約會技巧,並推出約會實境秀和Podcast節目,節目中女性參賽者為了得到他的愛必須互相競爭。對於《Tinder大騙徒》的故事內容,西蒙說Netflix完全誤會他了,也因此他正尋求各方管道來洗刷自己的罪名。

後續6:節目受訪自清

圖/YouTubeInside Edition

Simon最近接受《Inside Edition》採訪時表示,他不像大家所說的是個怪物,不僅從未說過自己是鑽石富豪,也沒有欺騙或威脅片中的三位女性,對於電影的陳述他想告訴全世界一切都是假的,之所以會看起來那麼富有,是來自於他2011年起投資比特幣所獲得的財富。

女友Kate Konlin也在訪談中露面,關於紀錄片播出的感想,她說西蒙未和她借過錢,她不敢相信怎麼有人能編造出一整個完整的故事。西蒙則在最後強調,自己不是詐騙犯,也沒有假冒身分,人們不了解他就不應該評論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