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Tinder大騙徒》賽門10大惡行!假扮富豪詐財3女 坐牢後結局超傻眼


盤點《Tinder大騙徒》賽門10大惡行!假扮富豪詐財3女 坐牢後結局超傻眼

最近Netflix有部紀錄片《Tinder大騙徒》一上架就轟動,內容以3位在交友軟體上遇到詐騙犯的女性賽西莉、佩妮拉、艾琳提供自述,娓娓道來名為「賽門」的渣男所犯下的種種詐騙行為,以下將簡單盤點賽門的十大慣用手法,有在使用Tinder的你/妳,看到這些徵兆務必要小心提防!

1.假扮富豪

圖/IMDB

賽門在跟女性配對成功後,會立刻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家世背景,他將自己包裝為鑽石富二代,還在約會時慷慨花錢在女生身上,秀出私人飛機讓對方完全信以為真。而事實上在警方偵查後,發現他的住址在一個簡陋的公寓,而家世背景也不是甚麼大門大戶。

2.用IG狂炫生活

圖/Netflix

在交往期間賽門會刻意營造自己是生意人的身分,他經常說自己正在外出差,且工作忙碌很少時間回訊息。不過雖這樣說,他卻很常在社交媒體上貼出自己遊山玩水的照片,除了讓女生在等待他回訊時,能看著照片想念他,更讓女生在看完一張張照片後,完全相信賽門真的是個有錢人。

3.不斷跨國移動

圖/Netflix

賽門用出差當藉口,不斷在各國間遊走,讓女生有種覺得他事業做很大的錯覺,而事實上賽門是因為詐騙經歷太豐富,不得不造假護照並經常跨國移動,掩人耳目並逃離警察追捕。

4.甜言蜜語攻勢

圖/Netflix

在配對成功後,賽門會稱呼對方為寶貝,主動報備早安晚安和自己的行蹤,時不時還會甜言蜜語地說「我已經在想妳了」、「我真的很喜歡妳」等。不僅如此,擅長掌握人心的他會與女方心靈談話,分享他在工作上背負的壓力,讓女生深有同感,並覺得他是很認真的好人。

5.用Tinder劈腿多女

圖/IMDB

嚮往浪漫愛情的賽西莉在和賽門正式交往後,就對對方一心一意並把Tinder刪除,不過某天她卻發現賽門竟然還在使用。賽門雖告訴她已經沒在玩了並承諾她會刪掉,但事實上他仍活躍在上面,和大量女生配對並從中挑選適合的行騙對象,再以戀愛的名義大行詐騙之術。

6.買通他人幫忙詐騙

圖/Netflix

身為一個專業詐騙戶,買通其他人一同幫忙是必須的。雖然與賽門的相處過程相當快樂,不過身為女人的賽西莉也是有戒心的,當她抱著疑心詢問賽門前妻並得知賽門真的是好人時,她才真正安心下來。而不僅如此,為了更加真實,賽門也和保鑣彼得套好招,彼得假扮受傷模樣並和賽門一同視訊通話,讓女生一看就覺得一切是真的。

7.放長線釣大魚

圖/IMDB

而在享受天堂般的待遇後,接下來陷阱就要來了,根據其中一位女性賽西莉的說法,賽門在兩人感情看似穩定時,突然丟出彼得受傷的照片,並說自己處於危險中,並要她代替刷卡跟幫忙借錢,在另一半十萬火急的情況下,通常只要有付出真感情就會願意幫忙。

8.擅長引發女生的母愛

圖/Netflix

賽門抓緊大部分女生潛意識下會有照顧他人的母愛這點,在賽西莉持續付錢而感到相當不安時,賽門立刻察覺她的心情,然後開始裝作可憐又落魄的樣子,並藉此誘發她內心深處的責任心,繼續心甘情願地幫他付錢,並隨著時間一久,賽西莉陷得越來越深,到最後就會越來越後悔。

9.多次言語恐嚇、謾罵

圖/IMDB

與賽門以未婚夫妻相稱的艾琳得知他的真面目後,感到相當氣憤且不值,不過她並非省油的燈,她告訴賽門她會變賣他的貴重配件、衣飾並把換來的錢給他,但她沒有照做,而是選擇把錢留在身上。遠在他國的賽門發現說好的錢一直沒進來,開始變得不耐煩,最後他發現其中有詐,開始瘋狂傳文字或語音訊息謾罵艾琳,甚至威脅她將會失去一切,包括她和她的家人都會有危險。

10.用騙來的錢再騙其他人

圖/IMDB

電影《Tinder大騙徒》詳細敘述賽門的詐騙手法,他用交友軟體詐騙女性,並用錢財堆積出來的天堂待遇,讓他人信以為真,他會將從A女身上騙來的錢拿來請客並吸引B女,再利用同個套路,將從B女身上騙的錢再花到C女身上,連環詐騙的手法被發現後,讓被害者女性們都不寒而慄。

圖/IMDB

而在事發後,賽門被宣判15個月徒刑,不過因為遇上疫情,他在5個月後就獲釋。出獄後他的Instagram和Tinder一度活躍,後續還交了個以色列超模女友,並過著奢靡生活,而雖然先前曾傳出他的帳號已被停權,但很難保證他已徹底消失在社交軟體,網路上也出現許多仿冒帳號。

電影播出至今,受害者3名女性不但被譴責和笑話,也要承擔著許多壓力和債務,而相對之下,整件事看起來對始作俑者賽門根本不痛不癢,也讓網友覺得更加諷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