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炮火轟炸烏克蘭!瑞莎整天狂Call「老家親人全失聯」:感覺很無力


無情炮火轟炸烏克蘭!瑞莎整天狂Call「老家親人全失聯」:感覺很無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與老公Mike也結婚邁入第七年,兩人共同育有一女,並在今年情人節時喜迎二寶,一家四口過著十分甜蜜幸福的生活!不過,最近俄羅斯、烏克蘭爆發衝突,烏克蘭多處城市遭到炸毀,整個國家人心惶惶,瑞莎也在社群上透露,目前連絡不到在當地生活的家人,讓她感到相當沮喪無力!

看更多:網紅帶烏克蘭嬌妻躲地下室!避難畫面曝光 「手作五星旗」盼祖國伸援手

來源:瑞莎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瑞莎24日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裡,卻聽到家鄉烏克蘭遭到俄羅斯攻擊的噩耗,讓她難過表示,「雖然知道這一天早晚會來,但還是沒有完全心理準備,有一點不敢相信,我現在奶奶、叔叔一家人還在烏克蘭,今天一整天打電話給他們沒接!」透露家人目前處於失聯狀態,遠在台灣的她「感到很無力」,很想幫助烏克蘭及家人度過難關,但自己的力量有限,也想不到自己可以幫助到哪些部分。

來源:瑞莎臉書

其實,原本是「烏克蘭籍」的瑞莎,來台第5年後就提出要「歸化台灣」,但因為雙方國家程序的問題,讓她後續的5年成了台灣的幽靈人口,不得不放棄許多工作,直到2019年確定取得定居證後,才得以順利到戶政事務所領取身分證,當時她拿到台灣身分證時還激動的落下眼淚,而她的父母及弟弟都早已定居台灣,成為真正的「台灣人」了! 

來源:瑞莎臉書

在俄烏衝突爆發後,許多在台發展的烏克蘭籍藝人、網紅們也紛紛發聲,感謝大家的關心,其中來台生活5年的「佳娜」也表示,原本今年冬天要回家,但媽媽說當地情勢緊張,要她好好待在台灣別回家。而身為台灣媳婦的「譚雅」則透露,家人居住的城市已經遭到砲火攻擊,也已經做好隨時撤離的準備。讓人聽了都感到十分難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