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開戰世界慌!炎亞綸、吳慷仁「沉痛發文」嘆:戰爭是殘酷的


烏俄開戰世界慌!炎亞綸、吳慷仁「沉痛發文」嘆:戰爭是殘酷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在當地時間24日早上6點,對外宣布要在烏克蘭東部的斯巴頓地區進行特別軍事行動,接著包含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以及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也接連傳出爆炸,顯然烏俄已進入戰爭狀態,引起國際高度關注,台灣藝人包括炎亞綸、吳慷仁對此心情也大受影響,在臉書沉痛發文。

看更多:沒拿金牌超不爽?俄羅斯花滑女將賽後爆哭 頒獎台疑似「比中指」惹議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吳慷仁拍戲遭爆「穿梭隔離病房」!《模仿犯》劇組急澄清:拍攝地隔很遠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烏克蘭首都遭到巡航導彈與彈道導彈的襲擊,目前死傷已超過數百人,震撼的消息也讓平時熱衷於關心時事的炎亞綸忍不住發文感慨:「War is Cruel(戰爭是殘酷的)」,接著更在留言區寫下:「歷史不斷重播」,藝人吳慷仁也難過發文表示:「此刻看著國際新聞感到沈重…#願世界和平」。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相當有感觸,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喊話:「戰爭不會有贏家,受害的永遠是無辜的平民百姓,願兩國的人民都能平安」、「願世界和平,一切安好,天佑烏克蘭」、「看了很難過,期望世界和平」、「唉~極權者的慾望與野心,祈願人民平安、世界祥和」,其中也有不少外國網友湧入炎亞綸的貼文底下留言祈禱,希望能夠世界和平。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另外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也針對俄羅斯的軍事行動在推特上發文,坦言現在全國已進入戒嚴狀態,並且向全世界喊話:「普丁剛剛對烏克蘭發動了全面入侵,平靜的烏克蘭城市現在受到武器攻擊,世界必須阻止普丁。」令人看了相當鼻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