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不遮點!坎達兒珍娜辣秀「上空照」 不到一天狂吸7百萬讚!


放手不遮點!坎達兒珍娜辣秀「上空照」 不到一天狂吸7百萬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坎達兒珍娜.jpg
坎達兒珍娜

美國名媛家族卡戴姍(The Kardashians)五姊妹之一的「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是全球最知名的國際超模,精緻的臉蛋和179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成為眾多時尚品牌欽點的代言人,更是許多男士心目中的「夢幻女神」!近日坎達兒珍娜就登上雜誌《i-D》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甚至還脫光光正面「全裸」入鏡、大方秀出上圍和「兩點」,性感的畫面讓粉絲看了鼻血狂噴,不到一天就吸引七百多萬人按讚!

看更多:永遠的石內卜!日本哈利波特推「半身抱枕」 粉絲狂喊:好想入手!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6歲的美國超級名模坎達兒珍娜在家中排行第五,有別於四位姊妹有著「豐滿的身材」,她靠著纖細的外型遊走在時尚圈,多次擔任奢侈品牌GIVENCHY、香奈兒等御用模特兒,身價也水漲船高,連續在2017、2018年被財經雜誌《福比士》(Forbes)評為「全球最高收入模特兒」冠軍,近年更斜槓當起老闆,開創龍舌蘭酒品牌「818」,還匿名參加「2020年世界龍舌蘭酒大獎」獲得第一,商業頭腦令人讚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向來不吝嗇於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坎達兒珍娜今天(25日)也在instagrame公開了一系列她為時尚雜誌《i-D》拍攝的美照,其中一張她戴上短假髮、穿上特大號西裝外套,展現零贅肉的完美S型身材;另一張曝光的照片,坎達兒珍娜躺在地上,全身脫光大方露出上圍和兩點,性感畫面引人遐想,立刻就湧入超過七百萬網友按讚,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完美的身材」、「女神」、「天哪!太美了」。

事實上,坎達兒珍娜多次因為穿搭和裸露照片登上新聞版面,像是上個月她與家人前往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勝地度假,當時她就在零下的天氣僅穿「黑色比基尼」,腳下則是踩著超厚絨毛靴,站在雪地中遊玩,絲毫一點都不畏懼嚴寒的氣溫,超狂的舉動讓網友都看傻眼。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