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石內卜!日本哈利波特推「半身抱枕」 粉絲狂喊:好想入手!


永遠的石內卜!日本哈利波特推「半身抱枕」 粉絲狂喊:好想入手!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魔幻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不知不覺已邁入上映20周年,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童年回憶,同時也捧紅電影中的演員群,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人,其中逝世已六年的「石內卜」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更是讓影迷思念萬分、難以忘懷!近日日本哈利波特官方為了緬懷這位全球影迷喜愛的偉大演員,特地推出一款獨家的「石內卜教授抱枕」,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有夠會騙!《Tinder大騙徒》推Podcast節目 揭開保鏢真實身分

圖片來源:IMDB

改編自知名小說作家「J.K.羅琳」(J. K. Rowling)的系列電影《哈利波特》自首集推出後立刻在全球掀起一股魔法熱潮,儘管作品已經完結,至今仍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追隨,也讓3大要角哈利波特、妙麗、榮恩成為最炙手可熱的童星!而在電影裡飾演反派的「石內卜」靠著精湛的演技與亦正亦邪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更是片中人氣最高的配角,可惜演出這個角色的英國知名男演員艾倫瑞克曼2016年因為胰臟癌逝世,讓大批影迷都悲慟不已。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本月21日正好是已故演員艾倫瑞克曼的生日,日本《哈利波特》官方就特地推出一款尺寸57x53x16的「半身石內卜抱枕」,用來緬懷這位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偉大角色,仔細一看釋出的照片,抱枕正面的石內卜有著上課時的嚴肅招牌表情,背面則是印有「Harry Potter」的字樣,立刻讓大批影迷陷入回憶殺,紛紛留言:「好想入手一個喔!」、「真的很想念石內卜」,還有人笑稱:「這樣念書應該會專心吧?!」。

圖片來源:harrypotter
圖片來源:harrypotter

根據日本官方網站,這款名為「哈利波特模型枕頭-賽佛勒斯·石內卜」的周邊商品售價為「4,950日幣」(約新台幣1,199元),且限制每人單次結帳僅能預約一個,預計將在今年四月開始出貨,目前也只有在日本官網販售。

圖片來源:@wizardingw_j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