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親自解析戰服!羅伯派汀森大讚新一代「蝙蝠裝」:可以靈活行動超棒


影/親自解析戰服!羅伯派汀森大讚新一代「蝙蝠裝」:可以靈活行動超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伯派汀森.jpg
羅伯派汀森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3月3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故事設定在布魯斯韋恩接下高譚市復仇使者的身份的第二年,他全身散發憂鬱且虛無飄渺的氣息,每晚在街頭潛伏、尋找出手攻擊的機會,逐漸在罪犯的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但蝙蝠俠正處於剛起步的階段,羅伯派汀森也親自解析他在片中的蝙蝠裝及蝙蝠車。

看更多:行走的費洛蒙!羅伯派汀森帥氣登《蝙蝠俠》首映 185公分身材電暈粉絲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導演麥特李維斯認為,觀眾之所以對蝙蝠俠這樣的角色有感,部分是因為他酷炫的蝙蝠裝、蝙蝠車等,但他其實不是超級英雄,在這些表象下,他是個普通人,戴上面具尋找生命的意義,嘗試想理解他人性化的一面。

片中最重要的象徵元素之一就是蝙蝠裝,是蝙蝠俠親手打造的盔甲戰袍,採用了高科技防彈布料,好讓他在打擊罪犯時有充分的保護力,他穿上蝙蝠裝的樣子也絕對會讓高譚市的每個罪犯心驚膽戰。但當近看蝙蝠裝時,也能看到上面有很多磨損及裂縫,不太有超級英雄的感覺,頭盔上則有彈痕,每個小傷疤都能清楚看見。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羅伯派汀森表示:「我第一次穿上這套蝙蝠裝真的能夠靈活行動,可以跳來跳去,撞穿玻璃天窗。但蝙蝠裝並不會讓他所向無敵,只是裝了幾塊防彈盔甲,重要的是布魯斯相信蝙蝠裝,以及他的對手有多害怕它。」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蝙蝠車是蝙蝠俠的招牌戰車,當高譚市在蝙蝠俠身邊漸漸腐敗,蝙蝠車也反映蝙蝠俠的實戰經驗、喜歡親手打造,以功能和實用為主。對於羅伯派汀森來說,蝙蝠車完全符合這角色的美感,這不是什麼外星或超高科技,而是布魯斯韋恩在自家地下室一手打造的戰車。

【蝙蝠俠】3月3日(週四)將在台灣上映,預售票熱烈開賣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