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費洛蒙!羅伯派汀森帥氣登《蝙蝠俠》首映 185公分身材電暈粉絲


行走的費洛蒙!羅伯派汀森帥氣登《蝙蝠俠》首映 185公分身材電暈粉絲

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推出的2022年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找來英國人氣演員「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領銜主演,將在下個月3月3日全台隆重登場,大批粉絲都相當期待!昨天(23日)晚間《蝙蝠俠》也在英國倫敦舉行全球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而男主角羅伯派丁森也在稍早的媒體招待會中亮相,穿上全身黑的造型搭配金屬項鍊帥氣登場,低調又成熟的打扮立刻秒殺現場鎂光燈!

看更多:23公分還不夠?泰國男星為大鵰拚了 宣傳入珠網嗨翻:有夠會玩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5歲的「英國大帥哥」羅伯派丁森這次接棒「小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綱最新一代的「布魯斯韋恩」,為了新版《蝙蝠俠》他特地勤奮鍛鍊身材,先前釋出的預告中也看見他裸上身、秀出結實的肌肉,並與新一代「貓女」、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有段曖昧情愫,讓大批影迷期待萬分!這次新版的《蝙蝠俠》由《猩球崛起》(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被看好將是羅伯派汀森的生涯代表作。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華納提供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昨晚《蝙蝠俠》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會,除了男女主角外,電影監製迪倫·克拉克(Dylan Clark)、同劇演員保羅・迪諾(Paul Dano)、傑佛瑞·懷特(Jeffrey Wright)等人也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同時在稍早的媒體招待會上,羅伯派丁森也被捕捉到帥氣亮相,他穿上一整套黑色服裝與金屬項鍊準備踏上交通車,英俊的五官加上成熟穩重的打扮簡直「帥度破表」,立刻吸引鎂光燈的注意!

近日不停為新戲宣傳的羅伯派汀森也登上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他就透露自己很久沒有因為電影要上映而感到恐懼了,「因為蝙蝠俠太有代表性,不想成為歷代最差的那一位」!羅伯派汀森也在訪問中自爆,女友蘇琪沃特豪斯在和他一起觀看《蝙蝠俠》時感動到落淚,甚至覺得自己飾演的蝙蝠俠超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