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拿金牌超不爽?俄羅斯花滑女將賽後爆哭 頒獎台疑似「比中指」惹議


沒拿金牌超不爽?俄羅斯花滑女將賽後爆哭 頒獎台疑似「比中指」惹議

2022年冬季奧運會(簡稱冬奧)本月4日在北京盛大開幕,本屆賽事最被觀眾期待的「花式滑冰」個人項目也在近日完美落幕,但也引發不少爭議!繼先前俄羅斯15歲滑冰小將卡蜜拉‧瓦莉娃(Kamila Valieva)涉嫌「禁藥風波」後,昨天(17日)的比賽跳出多次驚人四周跳的亞歷山卓‧特魯索娃(Alexandra Trusova)卻因收下「銀牌」而在賽後爆哭,還不開心喊出:「我恨死這項運動」,更疑似在頒獎台上「比中指」引發熱議!

看更多:TWICE美國開唱!定延終於合體 「爆肥」亮相粉絲憂健康狀況

圖片來源:@avtrusova

第24屆冬季奧運會在中國北京盛大舉行,一共吸引來自91國近3000名選手爭奪109枚的獎牌,向來被視為最大看點的「花式滑冰」15日進行女子單人短曲的比賽,這次「花滑強國」俄羅斯共派出三名好手亞歷山卓‧特魯索娃、卡蜜拉‧瓦莉娃、安娜‧謝爾巴科娃(Anna Shcherbakova)出賽,不過原本被視為奪金熱門的卡蜜拉卻因深陷「禁藥風波」多次登上媒體版面,心情也明顯大受影響。

圖片來源:@avtrusova

昨天的長曲比賽中,卡蜜拉因為發生失誤最終只拿下第四名,金牌由世界冠軍、俄羅斯的安娜以總分255.95拿下,第二、第三名則分別為亞歷山卓‧特魯索娃和日本的坂本花織獲得!不過在場上完成令人驚豔的5次「4周跳」的特魯索娃卻對自己只拿下銀牌感到相當不滿,還被拍到在場邊大聲咆哮,等待區裡她哭紅雙眼對團隊飆罵:「我恨死這項運動,我希望我的生活從來沒有滑冰,我不想要再比賽了,每個人都有金牌,只有我沒有!」

媒體也報導,17歲的特魯索娃一度抗拒不想上台領獎,甚至還在頒獎台上拿著冬奧娃娃時刻意擺出疑似「中指」的手勢,立刻引發輿論,但也有網友認為,大概是她手伸比較長,加上角度的問題才會被誤會。而特魯索娃也在賽後被問到爆哭一事,她則回答:「為了比賽已經兩周沒有跟媽媽和狗狗在一起,才會難過哭了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