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曾警告要小心!韓女團成員「額頭腫一大包」:人生第一次看到


算命師曾警告要小心!韓女團成員「額頭腫一大包」:人生第一次看到

南韓女團Crayon Pop在2013曾以《Bar Bar Bar》的「汽缸舞」爆紅,只可惜這份熱度沒有持續下去,隨後成員們各自發展,團體鮮少有公開活動。其中成員WAY積極經營社群平台,時常曬出美照與網友互動,然而日前她卻PO出一張受傷照,讓網友們看了超擔心!

看更多:北韓女團「刀群舞」整齊度超驚人!超穩唱功韓網看傻 連微笑弧度都一樣

來源:WAY IG

WAY於23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的受傷照,只見照片中原本白皙平滑的額頭竟腫成一大包,傷口面積甚至占了額頭的一半,腫包處還有些許瘀青的樣子。對此,WAY則解釋是因為「正面摔倒」,直呼:「鼻子也痛到快死了」,看了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來源:WAY IG

隨後WAY似乎是想讓粉絲放心,便再度發文透露傷口狀況,表示:「正在冰敷當中,沒事的,洗臉頭帶派上用場了!算命說今年要小心跌倒,活著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腫的包,鼻子也有瘀青。」只見照片中她用黃色髮帶將冰敷袋固定在額頭上,仔細看還能發現鼻梁上出現紫黑色的瘀血,所幸除了外傷並無大礙,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來源:WAY IG

事實上,Crayon Pop曾紅極一時,只不過《Bar Bar Bar》之後的音樂成績都不太亮眼,演藝生涯不見起色,近年還經歷成員昭燏結婚生子而退團,雖然團體並未解散,但現在都各自發展。像是WAY就經營起YouTube頻道,影片主題多元有趣,至今已累積超過30萬的訂閱,發展得相當不錯。

來源:WA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