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女團「刀群舞」整齊度超驚人!超穩唱功韓網看傻 連微笑弧度都一樣


北韓女團「刀群舞」整齊度超驚人!超穩唱功韓網看傻 連微笑弧度都一樣

北韓民風保守純樸,加上受到極權統治,嚴格禁止南韓等外界文化入侵,因此當地民眾的生活至今仍然十分神祕。不過近日Youtube一支北韓女團的表演影片意外在南韓引起話題,成員們不僅動作整齊劃一,就連微笑的弧度也一模一樣,讓韓國網友也忍不住驚呼「真的太恐怖!」

圖/ 翻攝自Youtube

北韓表演團隊「三池淵樂團」去年1月曾在朝鮮勞動黨第八次代表大會表演,沒想到這支影片時隔1年意外在南韓引發話題,因為影片中9位女成員穿著統一的紅色洋裝,邊唱邊跳更有變換隊形的環節,甚至連Dance Break(舞蹈區間)也有,成員們的動作整齊劃一,超穩唱功也讓韓網十分驚艷。

圖/ 翻攝自Youtube

雖然「三池淵樂團」表演的歌曲都是在歌頌共產主義為主,不過也讓大家看到北韓人民較為親切有趣的一面,不少韓國網友表示「刀群舞超猛」、「整齊到有點可怕」、「怎麼這麼會唱」,也有人忍不住吐槽「北韓假唱應該會被槍斃吧」。不過成員們就連微笑的幅度也幾乎一模一樣,再加上台下觀眾也面無表情鼓掌,過於整齊的畫面不免令人覺得十分詭異,甚至有點毛骨悚然。

圖/ 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目前在Youtube已經有超過15萬的點閱率,不少海外民眾也表示雖然畫面看起來還像停留在80年代,不過難得看到北韓如此進步的一面依然十分新鮮,許多網友也大讚「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表演」、「歌舞都是100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