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長大顏值不輸姐!「口音曝光」網崩潰:大陸腔好重


歐陽娣娣長大顏值不輸姐!「口音曝光」網崩潰:大陸腔好重

歐陽龍、傅娟的女兒近年來陸續朝演藝圈發展,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如今已經17歲,也踏上姐姐妮妮、娜娜的道路,選擇到中國發展,在出道作品《當家主母》中有不錯表現,也變得越來越漂亮,日前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回答粉絲問題,結果一開口就是中國口音,立刻讓網友崩潰。

看更多:歐陽娣娣教唸台灣腔!這樣子變「醬紫」 下秒冒出兒化音急喊:不像了已經

來源:歐陽娣娣IG

歐陽娣娣近年來隨著姐姐娜娜的腳步到中國發展,還拍攝古裝劇正式出道,近來她也當起YouTuber,第一支影片就是回答網友對她的疑問,想讓大家更了解她,她也透露第一次自己拍影片才知道有多困難,也能明顯看出她對鏡頭的不熟悉,卻還是很努力在突破自己。

來源:歐陽娣娣IG

歐陽娣娣提到大姊妮妮很喜歡管她,儘管她會覺得很不耐煩,卻也知道對方是為她好,另外影響她最深的則是二姐娜娜,認為娜娜就像她的領導者,會時常給她意見和鼓勵,從對方身上學習到很多,不少網友都大讚娣娣變得更漂亮,講話卻還是有幼時單純的氣息。

來源:歐陽娣娣YT頻道

然而也有網友發現,歐陽娣娣聊到保養、化妝的話題時,竟然不小心跑出中國口音,不僅語尾捲舌還把洗面乳說成中國用語「洗面奶」,讓部分網友忍不住狂酸:「什麼時候洗面乳要講洗面奶了」、「什麼粉底YA⋯還洗面奶⋯講得字正腔圓點才不會被大陸砲轟,順便字幕改簡體,謝謝」、「媽呀大陸腔都出來了」、「希望娣娣不要跟娜娜一樣,之後越來越大陸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