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教唸台灣腔!這樣子變「醬紫」 下秒冒出兒化音急喊:不像了已經


歐陽娣娣教唸台灣腔!這樣子變「醬紫」 下秒冒出兒化音急喊:不像了已經

歐陽家三姐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及歐陽娣娣在演藝圈各自闖出不錯的成績,近年來隨著歐陽娜娜逐漸轉往中國發展,更成為當地的一線小花,妹妹歐陽娣娣也進軍中國拍攝古裝劇《當家主母》。近日節目組曬出一段幕後花絮,可以看到她在片場教其他演員講台灣腔,沒想到講到一半就變回中國腔,引發不少笑料!

看更多:歐陽娣娣赴陸發展!「丫環造型」公開 發文慘遭陸網狠酸:繁體字看不懂

圖/ 歐陽娣娣IG

今年17歲的歐陽娣娣跟隨姐姐的腳步踏入演藝圈,2015年曾透過台劇《舞吧舞吧在一起》以演員身分出道,近期她宣布將出演蔣勤勤、張慧雯、楊蓉主演的中國古裝劇《當家主母》,將在劇中飾演丫鬟「小蘭」一角,定裝照曝光後清純稚嫩的模樣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圖/ 歐陽娣娣微博

近日劇組也釋出一段幕後花絮,可以看到歐陽娣娣穿著戲服與演員們打打鬧鬧,氣氛十分融洽,與演員們有說有笑。她也與兩位演員坐在板凳上展開「台灣腔小學堂」,教兩位中國演員要把「這樣子」唸成「醬紫」,用「你怎麼可以醬紫」、「你醬紫我會生氣喔」、「太過分了啦」等例句舉例,並告訴她們「這是台灣腔」。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唸台詞教到一半,歐陽娣娣突然就說出「我說呢」,一秒切換回中國腔,並自嘲「這不像了已經」,更緊張到脫口說出兒化音「這個詞兒」,試圖挽救後仍然失敗,全場靜默的反應十分逗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