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蜘蛛人合體!湯姆霍蘭德爆猛料:有人下面偷偷「塞東西」!


三代蜘蛛人合體!湯姆霍蘭德爆猛料:有人下面偷偷「塞東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漫威、索尼推出的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去年底上映後締造驚人的票房,創下全球「18億美金」(約新台幣500億元)的好成績,同時也帶動「三代蜘蛛人」的聲勢與話題,不少幕後故事也一一被些揭曉!繼漫威官方曝光一張讓廣大粉絲瘋狂的「互指迷因」照後,近日「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又在脫口秀節目中爆料,其中一位蜘蛛人偷偷在戰袍裡面「塞東西」!

看更多:恭喜!「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生了 和藝廊老公喜迎第一子

圖片來源:IMDB

漫威《蜘蛛人:無家日》拿下2021年票房最高的電影,並在上週超越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大片《阿凡達》(Avatar)榮登北美票房影史第三位,而為宣傳即將推出的DVD版本,漫威與索尼昨晚也釋出了號稱「史上最強的蜘蛛人迷因圖」,讓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重現「互指對方」的經典畫面,讓大批粉絲都超興奮。

湯姆霍蘭德,圖片來源:imdb

近日積極替冒險新作《秘境探險》(Uncharted)宣傳的「荷蘭弟」湯姆霍蘭德,最近就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賽斯梅耶斯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身為好萊塢最強「暴雷王」的他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拍攝《蜘蛛人》的幕後花絮,他說:「我現在要爆一個劇透,不過我不會說是誰,就是在我們三個蜘蛛人其中之一拍攝時偷偷墊了『假屁股』」,接著他還笑稱:「我不會告訴你是誰,你們可以自己去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荷蘭弟還在訪問中補充,當時他在片場看到「那位蜘蛛人」的背影,還心想:「哇塞!這麼優秀的屁屁,這不可能是真的吧?!」逗得主持人和現場工作人員哄堂大笑!粉絲也在節目播出後紛紛留言:「小蜘蛛真壞」、「絕對是第二代蜘蛛人」、「看來我要重看蜘蛛人3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