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生了 和藝廊老公喜迎第一子


恭喜!「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生了 和藝廊老公喜迎第一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勞倫斯.jpg
珍妮佛勞倫斯

好萊塢「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生下寶寶了!根據美國知名娛樂網站《TMZ》今天(24日)報導,現年31歲的女演員「小珍妮佛」與畫廊藝術總監老公庫奇‧馬洛尼(Cooke Maroney)終於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孩子,目前已知她在洛杉磯醫院生產,但確切的出生日期與小孩性別官方發言人並沒有公布,消息一出,推特立刻引來許多粉絲與網友的留言,紛紛祝賀她喜獲麟兒!

看更多:首位唐氏症女模!25歲企業家成「維密天使」 樂喊:美夢成真

圖片來源:IMDB

美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演出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後星運大開,2013年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奪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近年她也積極接拍不同題材、類型的大片,包括《紅雀》、《X戰警》、《翻轉幸福》,精湛的演技與不造作的「傻大姐」性格讓她在全球擄獲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幾乎兩年沒新作的小珍妮佛也終於在去年底合體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演出NETFLIX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2019年珍妮佛勞倫斯與大她6歲的畫廊藝術總監庫奇‧馬洛尼結為連理,婚後就一直保持低調也十分享受新婚生活,直到去年9月被拍到「大腹便便」上街,很快就宣布懷孕的喜訊,接著就頂著一顆圓滾滾的孕肚出席《千萬別抬頭》首映會。今天稍早娛樂網站《TMZ》率先報導了珍妮佛勞倫斯已在近日「生產」的消息,開心迎來與老公的第一個孩子,但並未公布小孩的性別、生產日期,對小寶貝隱私守口如瓶。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小珍妮佛自從嫁人後就不曾與老公庫奇公開合體露面過,她過去在採訪時就透露,自己不想談論太多關於小孩的事情,認為應該要「公私分明」:「我身體的本能就是希望能在小孩成長過程盡可能保護他們的隱私,因為我不想要任何人覺得自己生來就受到大眾歡迎與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