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胡祖薇狂被組CP!「親曝3男神相處狀況」:像家人


《全明星3》胡祖薇狂被組CP!「親曝3男神相處狀況」:像家人

《全明星運動會3》播出後話題不斷,其中紅隊隊員「胡祖薇」在跳遠項目創下4米44的好成績,不僅突破個人的最佳成績,還破了大會女子最佳紀錄,亮眼的表現讓她成功奪下MVP!此外,外型亮眼的她經常被觀眾們「配對成CP」,她則笑說紅隊「太像家人」,男女之情完全不可能!

看更多:雷/《全明星3》江宏傑PK錢薇娟!「正面對決」勝負曝光

來源:胡祖薇IG

根據《CTWAT》報導,胡祖薇從小就熱愛運動,只可惜這些活動卻對她的工作沒有幫助,直到《全明星3》才讓她可以發揮最喜歡、最擅長的東西。節目開錄後,訓練行程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這幾個月以來甚至沒有時間安排私人活動,「我有聽說很辛苦,但沒想到這麼辛苦,那時想說一個禮拜頂多練3、4天,結果有時候是一個禮拜都沒休息。」過去經常熬夜的她,隨著規律的訓練活動,還因此養成了規律的生理時鐘。

來源:胡祖薇IG

節目的亮點除了有體育的競賽外,隊員們之間的互動也是觀眾們關注的焦點之一,而胡祖薇外型亮眼,還因此經常被觀眾與其他男隊友組成CP,包括邱勝翊、王庭勻、徐謀俊等人都是配對人選,對此,她則表示:「我們紅隊太像家人,大家都沒什麼男男女女、小情小愛,大家都是有話直說很像家人,所以我們完全沒有擔心這個點。」再加上大家年齡相仿,感覺更加親近。

來源:胡祖薇IG

此外,胡祖薇還大讚領隊江宏傑的為人,她表示江宏傑在賽場上會盡力替隊伍爭取權益,也懂得尊重隊員的想法,私底下相處起來則是朋友的感覺,禮拜日只要有空就會聚在一起看播出,訓練時也會來看大家,很用心對待隊員及比賽,讓隊員之間的感情也相當緊密。

來源:胡祖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