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江宏傑PK錢薇娟!「正面對決」勝負曝光


雷/《全明星3》江宏傑PK錢薇娟!「正面對決」勝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每一位參賽藝人為了團隊榮譽都拚盡全力,認真付出的精神備受觀眾肯定與喜愛,討論十分熱烈。日前最新一集來到「休戰日」,兩隊離開賽場進行趣味競賽,紅藍兩隊的領隊也難得下場比賽,兩人爆笑的互動相當可愛,掀起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休兵日都在幹嘛?回顧錢姐「持槍猛尻」江宏傑 1年後上演復仇之戰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全明星3》最新一集播出來到「休戰日」,雖然拋開賽場上的輸贏,但還是必須在趣味競賽中分高下,其中在「弓箭生存戰」中,紅藍兩隊的領隊江宏傑、錢薇娟難得在賽場上相見,這場比賽的規則是兩人一開始背對背,分別走五步之後轉身射箭,只要射中對方就獲勝,1箭定勝負。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面對難得的對決,江宏傑也在上場前拿起弓箭練習,沒想到一開始就把弓拿反,調整姿勢的時候還擠出雙下巴,讓一票粉絲忍不住笑翻。不僅如此,在比賽正要開始時,隊員貼心提醒他要上場比賽,他還假裝生氣回應:「你不要管我!誰?」讓原本充滿肅殺之氣的場面瞬間輕鬆不少!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比賽開始後,兩人按照規則各自走五步,隨後錢薇娟反應較快,早一步轉身衝向江宏傑,並將手中的箭射出,成功擊中對手!她見狀後開心的在場上邊跑邊跳,甚至還在草地上側翻,就連藍隊隊員都忍不住高聲歡呼,雖然沒成功搶下分數,不過隊員們也紛紛上前安慰,團隊的氣氛相當好。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