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也現身!KID求婚「4.4萬人在線見證」全哭了:要一直幸福


瘦子也現身!KID求婚「4.4萬人在線見證」全哭了:要一直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與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日前無預警驚喜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全程還透過影片記錄了下來,影片一公開便吸引超過4萬人同時在線收看,其中還能看見4名藝人朋友助陣,此外,超級浪漫的過程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KID捧超大鑽戒「套牢女友」!超浪漫求婚誓詞曝光: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來源:KID IG

林柏昇20日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的社群上預告即將宣布人生大事,隨後便驚喜公布「求婚影片」,只見他選在深山的露營地當作求婚地點,期間他神情相當緊張不自然,深怕準備許久的驚喜會曝光。當天他邀請了許多親朋好友參與求婚活動,其中還能看到藝人李佳穎、瘦子、婁峻碩、焦凡凡等人到場相挺,而瘦子到場後便先給林柏昇一個大擁抱,並鼓勵他「會很順利」,期間還不忘給予一些求婚的意見,講到一半他便害羞地笑了出來,「好像我做過一樣!」瘦子的出現也讓許多網友超開心,忍不住表示:「瘦子比主角帥耶~」意外成為影片的亮點!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T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T

其實預告一公布後,許多人就非常期待正片上架,果然開播前就有許多網友在線等待,影片一開始便超過1萬名觀看人數,期間浪漫又真誠的過程感動了許多人,直到最後則飆破4.4萬人同時收看! 

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T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看完真的很感動,有洋蔥!」、「要一直幸福喔!」、「看著彼此露出真誠幸福的笑,一起落淚,真的甜到不行啦,有夠感動!」、「從東區妹仔跟淇淇走進場那段我就一直跟著哭到影片結束,哭得像是自己被求婚了一樣~」。

來源:KI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