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唐氏症女模!25歲企業家成「維密天使」 樂喊:美夢成真


首位唐氏症女模!25歲企業家成「維密天使」 樂喊:美夢成真

在全球享譽盛名的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簡稱維密)一直都是時尚界的指標之一,不過先前因為推崇「瘦即是美」的理念引來各界的批評,甚至導致銷量大減,過去兩年積極轉型,不再侷限選擇身材精瘦的女模作為代言人,反而關注多元美學,像是近日維密就找來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蘇菲亞希羅(Sofia Jirau)做為「維密天使」,同時她也是品牌歷史首位的「唐氏症」模特兒!

看更多:羽生結弦人氣太旺!中國粉絲沿路守候 還「危險追車」超失控

圖片來源:IG

成立44年、在全球擁有極大影響力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以身穿蝴蝶、翅膀等造型的「維密天使」做為象徵,但2014年一支打著「瘦才是完美身材」的廣告卻被罵到下架,更引發一連串的網路撻伐,還在2019年因財務危機關閉200多家門市。多年來維多利亞的秘密也力求轉型,去年找來七位在全球各領域的女性菁英擔任代言人,其中包括大尺碼模特兒艾爾賽斯、LGBTQ+活動家拉皮諾、南蘇丹前難民艾克奇等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秘密公開了全新的「The Love Cloud」系列廣告,有別於過去只有紙片人的超模卡司陣容,這次就找來18位擁有不同背景、種族、膚色、職業的模特兒和素人女性詮釋,希望透過選角呈現多元的樣貌,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現年23歲、來自波多黎各的蘇菲亞希羅,她也是品牌有史以來首次聘用的「唐氏症」模特兒,希望藉此宣揚各個年齡、身分的女性學會擁抱自己的美。

事實上,患有唐氏症的蘇菲亞希羅其實是一名企業家,創立時尚品牌「Alavett」販售服裝、飾品或杯子等商品,私底下更經常關懷唐氏症患者的福祉,而她也一直沒有放棄成為模特兒的夢想,在不斷努力下終於在2019年出道,更在2020年受設計師Marisa Santiago之邀登上「紐約時裝週」的舞台,如今再度成為維密天使讓她直呼「美夢成真了」!

圖片來源:@sofiajira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