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人氣太旺!中國粉絲沿路守候 還「危險追車」超失控


羽生結弦人氣太旺!中國粉絲沿路守候 還「危險追車」超失控

2022年冬季奧運會(簡稱冬奧)本月4日在中國北京盛大開幕,為期17天的賽事也在20日圓滿落幕,其中備受大批粉絲期待的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yuzuru hanyu)也在萬眾矚目下登場,儘管未能如願完成「金牌三連霸」,但仍獲得極高的評價!隨著奧運結束,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羽生結弦昨天(22日)準備返回日本,所到之處全都有大批粉絲追隨,還有人不顧安全做出「危險追車」的行為,場面相當失控!

看更多:暴風發育!《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長大了 狂曬18歲生日辣照

圖片來源:team_nippon

北京冬奧在20日劃下圓滿句點,這次共吸引全球91國、近3000名選手爭奪總計109枚的獎牌,其中最大看點之一的「花式滑冰」也在日前進行男子單人的比賽,備受外界關注、曾奪下2014年、2018年的兩屆冬奧金牌的得主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則以總分283.21分拿下第四名,雖然未能拿下冠軍,但他「負傷」完成首位完成「Axel四周半跳」(4A)的選手,寫下人類花式滑冰史上的新篇章。

綜合媒體報導,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羽生結弦所到之處總是擠滿許多的粉絲,尤其在北京首都體育館外更多次引起騷動,有大批手拿「維尼熊」的羽生迷列隊迎接偶像的到來,希望能親眼目睹他的一面,這也讓官方圍起柵欄,還出動保安維持秩序。日媒《東京體育》就引述中國媒體表示,有許多人看到羽生的座車出現就激動尖叫,甚至還有粉絲不顧安全做出「追車」的失控行為!

事實上,現年27歲的羽生結弦以優雅的滑姿與俊美的五官聞名,可以說是現今「最受歡迎的運動員」,光是在冬季奧運期間他就收到超過「兩萬封」粉絲親筆手寫信,先前頂著「腳傷」挑戰人類首次4A跳,敬業的精神讓中國粉絲更加敬佩,甚至超越另一名「桌球天后」福原愛,成為在中國最受歡迎的日本人。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