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驚傳又送醫!「左手一片紅」傷勢照曝光:盡心盡力沒遺憾


Yumi驚傳又送醫!「左手一片紅」傷勢照曝光:盡心盡力沒遺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女團BY2中的成員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的情變風波,多年來辛苦建立的形象瞬間跌入谷底,負面醜聞纏身的關係,也導致她在社群平台上消失了一陣子,直到2月初才PO出睽違兩個月以來的第一篇貼文。而近日正逢冬奧,滑雪、滑冰等運動項目熱度高漲,Yumi也曬出去滑雪的照片,只不過她在運動過程中不慎受傷,讓粉絲相當心疼!

看更多:快訊/BY2曬律師信開告了!怒控李靚蕾「轉移焦點」:法庭見

來源:Yumi IG

近日冬奧正如火如荼的進行,Yumi先前就曾在IG表示:「因為谷愛凌女神更喜歡滑雪」,13日還曬出一系列滑雪的照片,只見她除了躺在雪地上大拍美照外,一身勁裝更是吸睛!只不過挑戰高難度的運動難免有危險,Yumi也不慎在滑雪時弄傷了手。從曝光的照片中,看到她的左手虎口附近有大片紅腫,因此被緊急送到附近的救護站治療,讓粉絲看了都十分擔心,不過她則樂觀表示:「盡心盡力就不會有遺憾」。

來源:Yumi微博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立刻關心起Yumi的安危,直呼「寶貝,滑雪也要注意安全哦~」、「注意安全啊Yumi」、「雖然愛拼愛衝是米子的個性,但還是要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進行啊!」、「防護措施一定要做好,該戴的護具一定要具備齊全,做什麼事都要小心」。

來源:Yumi IG

事實上,Yumi在上個月29號透過工作室微博發出聲明,除了重申與王力宏交往的時間點,也直指李靚蕾在對質時多次轉移重點,甚至直到現在還未繳交任何證據給法院,讓她忍不住怒嗆:「法律看證據,不看『小作文』!」引起關注。

來源:BY2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