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直接吃土!賤葆後宮松鼠學妹遭嗆「噁心」 網護航:做效果犯法?


真的直接吃土!賤葆後宮松鼠學妹遭嗆「噁心」 網護航:做效果犯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知名YTR「賤葆」與他的三位拍片搭擋晨晨、品子、松鼠近期從YT火速竄紅,三人的超高顏值和活潑個性也圈粉無數網友。但日前松鼠在影片中「吃土」的舉動卻在論壇上引爆不小討論,更有網友斥責「很噁心」。

看更多:結婚被嗆買大送小?蕾菈斥「社會亂象不意外」:單親不是錯事!

賤葆、烏鴉、松鼠三人來到了「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的家中參訪,賤葆也開玩笑表示要向胡漢龑討教是如何讓「後宮們」彼此和平相處。一行人從客廳、KTV室、遊戲間,一路參觀到了浴室。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賤葆YT

進到浴室後,胡漢龑表示這裡是老婆們平常聯誼交際的地方,超大的溫泉池還有淋浴間讓一行人嘆完觀止,而影片下一秒也跳到了賤葆和三位後宮站在戶外,手拿鏟子的畫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賤葆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賤葆YT

賤葆開玩笑表示要在這裡挖出豐原第一座溫泉,四人也相當奮力的開始挖土,但下一秒松鼠卻挖了一湯匙土直接塞進嘴裡。事後他也在影片下留言:「大家不用心疼我啦沒關係的,我平常吃習慣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賤葆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賤葆YT

因此有網友在Dcard發文寫下:「這年頭當YT真不容易呀,松鼠學妹直接變土撥鼠學妹了」,並表示自己很佩服松鼠願為做「笑果」而這樣犧牲。

圖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曝光後也掀起底下正反論戰,有人表示:「有夠噁心」、「為了流量什麼都做得出來」、「是真的把土放嘴裡嗎...?若是的話很反感,譁眾取寵」、「無聊當有趣」、「現在人類有可悲到需要這樣求關注ㄛ」、「好噁...土裡面超多寄生蟲微生物」;但也有人反駁:「怎麼可能真吃,酸民腦袋裝屎嗎?」、「逗大家開心而已,沒必要這樣罵吧」、「吃土犯法嗎」、「沒有偶包很可愛啊」、「酸民純粹嫉妒人家而已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