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被嗆買大送小?蕾菈斥「社會亂象不意外」:單親不是錯事!


結婚被嗆買大送小?蕾菈斥「社會亂象不意外」:單親不是錯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知名網紅「蕾菈」日前傳出和DJ男友湯宇結婚的好消息,震驚不少人。但卻有不少酸民紛紛留言寫下買一送一…等不堪字眼,也讓她首度透過社群作出回應,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尊重。

看更多:還在不爽小亮5萬事件?統神開嗆「我瞧不起」:祝他世界賽輸到脫褲

蕾菈結婚的消息曝光後,除了收到親友粉絲們的祝福之外,也有不少酸民紛紛留言嗆她是衝動結婚、買大送小、買一送一,也在論壇上掀起了激烈的正反論戰。

圖
圖片來源/蕾菈IG

對此蕾菈昨日也做出回應:「我才發現喔原來結婚也能被罵,真的是對這網路社會的亂象不意外ㄟ!」。她以過來人身份談論離婚這件事,表示不解為何為什麼離過婚的女性越來越弱勢:「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離婚,女性只會被冠上二手、買一送一的名號,好像大家都是處男處女似的,更何況單親也並不是一件錯事!!」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她感性表示離婚的原因百百種,會走到離婚的地步就表示兩人已經走不下去,因此又何必勉強待在這段不適合的婚姻。蕾菈也透露自己離婚至今近7年,一直都不敢渴望婚姻,因為擔心受傷又會再次成為大家笑柄。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FB

但此次選擇和老公湯宇攜手共度終生則是認為:「我知道感情沒有絕對跟永遠,但我現在想愛,我願意被愛,他值得我愛」、「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準,我們為何不能為自己勇敢也給對方勇氣去愛呢?」

圖片來源/蕾菈FB
圖片來源/蕾菈FB

蕾菈更表示即使離過婚也可以再婚,因為每個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願每個人都被溫柔以待,被幸福填滿,也謝謝大家的祝福與討論」、「希望謾罵的你們的姐妹朋友們或是自己,不會遇到一樣的情況」、「最後,不要再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了,理所當然才是」。

不少人也留言力挺:「你幸福快樂最重要」、「別理腦弱酸民,要幸福喔」、「勇敢做自己加油」、「結婚離婚都是過得更幸福的決定」、「值得就愛,愛了就要勇敢為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