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發育!《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長大了 狂曬18歲生日辣照


暴風發育!《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長大了 狂曬18歲生日辣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莉芭比布朗.jpg
米莉芭比布朗

Netflix人氣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自2016年開播後就轟動全球,更捧紅劇中的主角群,像是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等人,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剛剛迎來18歲生日的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繼前天曬出與男友的合照後,今天再度PO出一組身穿低胸禮服的美照,穿著越來越性感的她立刻掀起討論!

看更多:假名媛詐騙上流圈!《創造安娜》本尊回歸IG 痛批閨蜜:靠我的名氣賺錢

圖片來源:IMDB

《怪奇物語》講述鎮上一名小男孩失蹤,並且在玩伴、哥哥以及一位擁有超能力女孩「11」(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幫忙下被找到,過程中他們遇到接二連三的困難和謎題,充滿懸疑與科幻場面的故事內容受到廣大影迷的喜愛,更多次創下極高的收視!其中,演出神祕少女的米莉芭比布朗為戲剃了一顆「小平頭」,成熟又穩重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更是全球最紅的青少年之一,甚至還成為艾美獎(Emmy Award)年紀最小的入圍者。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迎來18歲生日的米莉芭比布朗前天才PO出與男友雅各·邦喬飛(Jon Bon Jovi)的合照,今天又在INSTAGRAM曬出一組慶生照,只見穿著低胸高叉禮服的她露出性感的「上圍」,坐在豪華禮車上擺出成熟的表情,還在文內寫上「18」,嶄新的面貌與養眼身材驚豔不少粉絲,立刻湧入622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越來越漂亮」、「11長大了!」、「天哪太美了」,還有人稱呼她為「女神」。

圖片來源:米莉芭比布朗IG

事實上,12歲就出演《怪奇物語》的米莉芭比布朗近年有「暴風成長」的趨勢,私底下更是與螢幕上的形象非常不一樣,不僅穿著打扮越來越性感,就連妝容也比以往還要成熟,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大小事,從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更讓許多影迷直呼「女大18變」。

圖片來源:米莉芭比布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