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5年合體《惡魔》2男神!楊丞琳回應「被催生」 網:童年回憶殺!


睽違15年合體《惡魔》2男神!楊丞琳回應「被催生」 網:童年回憶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軍翔.jpg
賀軍翔

藝人楊丞琳與賀軍翔、王傳一曾在2005年時合作演出偶像劇《惡魔在身邊》,三人就此相識結緣,隔了2年後又共同演出《換換愛》,對不少劇迷們來說,他們三人合作演出的,都是相當經典的戲劇作品!如今,時隔15年後,三人難得又再度合體,而且各自都有一個「已婚」共同點,但唯獨楊丞琳還沒生小孩,讓王傳一忍不住「催生」,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威廉曬坤達塗鴉「是不是很像」網笑瘋!釣本尊吐槽:不准畫畫

圖片來源:rainie77

楊丞琳22日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賀軍翔和王傳一的同框合照,回憶起三人合體的過往,「怎麼說呢?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他們,彷彿回到了一起拍《惡魔在身邊》和《換換愛》的時候,當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時,感覺還是很魔幻!」

圖片來源:rainie77

而王傳一也同樣在社群曬出三人相聚的照片,開心表示三人在超過15年的時間終於合體,而且三人都已經是「已婚」身分,成了人夫、人妻,甚至自己跟賀軍翔都已經當爸,大談爸爸經,而楊丞琳也從小女孩長大成為人婦,感慨地說著「好奇妙的感覺」!

不過王傳一也不忘在聊天過程中向楊丞琳催生並喊話,「加油!趕緊追上我們的腳步,做個快樂的媽媽喔!」,讓楊丞琳忍不住笑回,「我還不及~」,王傳一看到留言後也回覆,「妳在我們眼裡依舊是個少女!」楊丞琳看了則大笑表示,「我是,沒錯!」。

圖片來源:rainie77
圖片來源:rainie77

不少網友難得看到3人合體,紛紛留言激動表示,「不是我的青春,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就是住著你們~」、「這組合太驚訝了啦!下巴都被嚇掉了~」、「最佳組合,再來一檔戲」、「哈哈哈竟然到了催生的時候了嗎!」、「根本可以直接拍新片啊~」、「天啊~竟然已經15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