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閨蜜!越南網紅「報復式狂瘦30公斤」 棉花糖變身大正妹


男友劈腿閨蜜!越南網紅「報復式狂瘦30公斤」 棉花糖變身大正妹

「減肥」是各個年齡層女性最關注的話題,更是女人的終身目標,很多人因為瘦身恢復健康,但也有人因為減重成功得到更多的自信!近日越南胡志明市就有一名21歲的女大生,原本是肉肉的「棉花糖女孩」,未料交往多年的男友竟「劈腿」閨蜜,讓她傷心不已,決定改變自己,於是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甩肉30公斤」,腰圍更減到剩下23吋,搖身一變成為體態纖細的大正妹,還將過程都分享在社群上,讓她一夕之間爆紅!

看更多:為《金魚妻》豁出去!安藤政信浴室激戰「6小時」 累到說不出台詞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越南21歲女大生「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從小就胖胖的,經常因為身材被同儕取笑,讓她多年來對自己的外型缺乏自信,只能穿寬鬆的服裝來掩飾,直到高中時遇到了男友,兩人便一路維持這段戀情到大二,沒想到對方竟「出軌」自己身材姣好的閨蜜,還嫌棄她「太胖」,令她傷心又不敢置信!同時失去男友和閨蜜讓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相當崩潰,便決心將痛苦轉為動力,積極減肥。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透過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運動減重,她戒掉過去最喜歡的奶茶和零食,絕不吃甜食及油炸食物,並且每天運動兩次,再加上間歇性斷食等嚴格的自律,讓她短短四個月就從原本的80公斤減到只有50公斤,足足甩掉30公斤的重量!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透露,每天鍛鍊完都會照鏡子檢視自己的樣子,雖然過程很艱辛,但她從未想過要放棄,也終於如願穿上以前最想穿的衣服。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除了成功減重外,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的腰圍也從原本的33吋減到只有23吋,身邊的朋友都感到相當震撼,而她也將這段過程都放在社群網站分享,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一夕爆紅!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接受越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我現在很感謝前男友,要不是對方劈腿也不會下定決心減肥,現在對自己充滿自信,覺得很幸福」。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