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金魚妻》豁出去!安藤政信浴室激戰「6小時」 累到說不出台詞


為《金魚妻》豁出去!安藤政信浴室激戰「6小時」 累到說不出台詞

Netflix日劇《金魚妻》(Fishbowl Wives)上架後立刻就登上熱播排行榜,這部描繪「人妻不倫戀」的題材找來日劇女神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主演,講述因婚姻不圓滿而出軌外遇的故事,一推出就引發熱烈話題,而劇中許多大尺度的火辣鏡頭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不斷挑戰觀眾的視覺神經!近日主角之一的安藤政信就透露,有一場在浴室的「激戰戲」幾乎全裸拍了「六小時」,最後還累到說不出台詞!

看更多:《愛的迫降》李正赫真人版!「北韓玄彬」再次爆紅 高顏值獲南韓網友激讚

圖片來源:IMDB

日劇《金魚妻》改編自知名漫畫家「黑澤R」的18禁同名作品,劇情聚焦於住在豪華大廈的六名人妻因為婚姻不幸福跨越了道德底線,展開一段段的禁忌之戀,不僅題材敏感,劇中更充滿許多尺度破表的鹹濕性愛場面,像是第一集開頭就直接上演安藤政信與上長谷川京子的激烈床戲,震撼不少觀眾,更創下許多討論度,這也讓影集一上線就攻佔日本Netflix收視榜第一,台灣則拿下TOP2的亮眼成績。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46歲的日本演員安藤政信在《金魚妻》扮演男主角「渣夫」,不僅外遇豪宅內的其他人妻,還偷吃自家女員工,甚至家暴老婆篠原涼子。近日安藤政信就在採訪中透露,有一場與長谷川京子在浴室的5分鐘性愛激戰戲,當時為了完成唯美的畫面,總共「全裸」拍攝了長達六小時之久!他還表示,因為拍攝這部影集,一天大概要進行三場床戲,「甚至有時拍到後來連台詞都快說不出來了」。

圖片來源:IG@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另外,在本片飾演女主角、原本為美髮師平賀嬰的篠原涼子,也在本片有大尺度的演出,她在劇裡長期受到老公(安藤政信飾演)的精神暴力與監控,甚至被丈夫譏笑為「瑕疵品」,直到最後遇上金魚店老闆「豐田春斗」,最終心靈與肉體得到極大的安慰!篠原涼子這次為了《金魚妻》也完全豁了出去,許多床戲幾乎全裸上陣,激情場面迅速掀起影迷熱議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