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李正赫真人版!「北韓玄彬」再次爆紅 高顏值獲南韓網友激讚


《愛的迫降》李正赫真人版!「北韓玄彬」再次爆紅 高顏值獲南韓網友激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2022年冬季奧運會(簡稱冬奧)本月4日在北京盛大開幕,吸引來自91國、近3000名選手爭奪總計109枚的獎牌,為期17天的賽事也在昨天晚上(20日)圓滿落幕,閉幕典禮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登場!回顧本屆賽事,除了有許多項目備受外界關注外,場上出現的許多俊男美女運動員也成為大家的焦點!近日,一位因為帥氣外型而走紅的「北韓短道速滑選手」就因奧運熱潮再度被拿來討論,照片在韓國知名論壇「theqoo」瘋傳!

看更多:那個猛男回來了!查寧塔圖再拍《舞棍俱樂部3》 「脫衣舞」時期嫩照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第24屆冬季奧運會於中國北京展開,共有109項體育賽事進行,今年奪牌最大贏家由「挪威」以16金、8銀、13銅總計37面的成績位居第一名,德國拿下12金、10銀、5銅共27面獎牌居次,第三名則是9金、4銀、2銅的中國。昨晚進行的閉幕式也將「奧運會旗」交給下屆冬奧主辦城市領袖,「義大利」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和柯蒂納戴比索(Cortinad'Ampezzo)市長格迪那(Gianpietro Ghedina)。

隨著冬奧話題不斷,近日北韓一名短道速滑選手「金星星」(音譯,김별성)再度成為網路上討論的焦點人物,南韓論壇theqoo出現一篇名為「因帥氣外型而引起話題的北韓短道速滑選手」的文章,只見貼出的影片裡五名北韓選手參加了2017年日本札幌的「亞洲冬季運動會」,並且在等待交通車的期間被一群記者圍繞著,其中長相俊秀、擁有一雙濃眉大眼的「金星星」立刻受到注意,這段畫面也再度被韓國網友瘋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少人看了影片後都直呼金星星神似南韓人氣演員「玄彬」,紛紛留言表示:「我突然願意南北統一了」、「太讓人心動了吧」、「《愛的迫降》李正赫真人版」,還有人直呼:「金星星..我把同志的名字記在心裡了..♡」、「沒有玄彬還有金星星~」。

圖片來源:invi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