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開賣2小時海撈1.4億!杜汶澤隔空喊話周杰倫:我贏了,歹勢啦~


NFT開賣2小時海撈1.4億!杜汶澤隔空喊話周杰倫:我贏了,歹勢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已將近一年多的時間,在台期間他非常積極創業、設立個人品牌,事業發展算是相當順利!而他日前也宣布主理品牌「小杜良品」推出了麻辣鴨血,並點名「全台最辣的兩位女人」幽默的喊道,「對辣台妹有種特別偏好」,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花500元挺台農!杜汶澤「買草莓」打開超傻眼:下面全是海綿!

來源:杜汶澤 臉書

杜汶澤品牌推出的麻辣鴨血,標榜「挑戰全宇宙最辣」,更取名為「總統辣」,他表示「因為全台灣最辣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媽祖,一個就是蔡英文,她們都在保佑台灣!如果要說台灣最辣,當然是蔡英文啊~」

杜汶澤也坦言,港仔對於辣台妹都有特別偏好!對於產品的辣度,他也直呼,「連自己都受不了」、「每次吃完都要上廁所」,凸顯出他對於「辣」及「美味」非常講究。

來源:杜汶澤 臉書

如今從藝人轉型成生意人的他,也認真表示,「不能像其他明星只是掛個名字,拍個照!我這輩子沒有做過冠軍,但我現在是香港最大的鴨血進口商,覺得很驕傲~」他也強調,自己非常注重食安問題,並直接提到自己對中國出品的食物不免除有擔心疑慮!目前他以台灣藝人曾國城的「曾拌麵」和賈靜雯的「賈以食日」作為學習的前輩,因為老婆與他都覺得好吃。

來源:杜汶澤 臉書

此外,杜汶澤也跟風開賣NFT,限量6600個,售價一個640元美金,沒想到居然在短短兩小時內,直接入帳1億4000萬台幣,還發文開玩笑跟曾一起合作過《頭文字D》的周杰倫說,「暫時我跑贏了,歹勢啦!」並表示這些都是能查到的公開數據,絕不會造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