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0元挺台農!杜汶澤「買草莓」打開超傻眼:下面全是海綿!


花500元挺台農!杜汶澤「買草莓」打開超傻眼:下面全是海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已將近一年多的時間,在成功取得「就業金卡」後,便開始積極創業、設立個人品牌,事業發展目前算是相當順利!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最近透露自己花了500元買了一盒草莓支持台灣農產品,怎料內容物卻不如預期,不禁讓網友們直呼:「販賣的是同情」,掀起熱議。

看更多:張韶涵受訪「沒有台灣腔」!一口流利普通話陸網狂讚:聽著好舒服

來源:杜汶澤 臉書

杜汶澤9日於臉書發布貼文,透露自己某個晚上在家附近的公園散步,看見一個小攤販在賣草莓,草莓外表很香又大顆,但是價格卻賣得比超市貴很多,100、500,甚至還有1000元的,對於這數字他內心充滿困惑認為可能是品質比較好的關係才這樣販售。

來源:杜汶澤 臉書

當天下著雨,再加上攤位沒什麼人光顧,身為「支持台灣農產品」的杜汶澤,伸手就掏了500買了一盒捧場,怎料拿回家打開才驚覺,「草莓滿滿的只是表面第一層,下面全部都是海綿!」

來源:杜汶澤 臉書

而這情況讓他感到相當無奈,感嘆道「人生、各有前因,試問有誰容易呢?」最後希望攤販有天可以過得比現在好。事件曝光,底下引來網友的幽默言論說道「你會慢慢發現,有蠻多路邊販賣的是同情,不是物品」,意外引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