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拍戲遭爆「穿梭隔離病房」!《模仿犯》劇組急澄清:拍攝地隔很遠


吳慷仁拍戲遭爆「穿梭隔離病房」!《模仿犯》劇組急澄清:拍攝地隔很遠

演員吳慷仁接演新戲《模仿犯》,劇組最近為了取景到新北亞東醫院拍攝,由於亞東醫院設有COVID-19專責病房,先前曾傳出不少醫護人員染疫的消息,因此有劇組人員擔心會有風險,便私下PO文抱怨,「我們在新冠肺炎高風險病患門口等進場?這樣還要拍嗎?」消息傳開後,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盤點吳慷仁歷年8大角色!為戲不惜全裸、增肥 變裝媽媽桑「演什麼像什麼」

來源:吳慷仁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台劇《模仿犯》在2月10日時,到了亞東醫院取景拍攝,不過因為農曆新年前後有不少確診案例,再加上亞東醫院設有COVID-19專責病房,實屬高風險區域,當時雖有劇組人員提出擔憂,但還是不得不開工,也因為爆出演員吳慷仁在專責病房間穿梭等事情,引發高度關注。

來源:吳慷仁臉書

在拍攝地點的消息曝光後,《模仿犯》的劇組也馬上親上火線解釋,報導中指出,「拍攝樓層並非COVID-19專責病房,而是一般的加護病房,工作人員進醫院拍攝前後都有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提供場地的亞東醫院也強調,拍攝地與專責病房「相隔甚遠」,關於「穿梭隔離病房」一事是誤傳,「此區(拍攝地)為(2021年)6月因應本土爆發而加建成之加護重症單位,目前已非Covid-19專責病房,未再收治任何確診病人,牆上標示均為去年所製作,為預備可能而未除去」。

來源:吳慷仁臉書

其實,疫情嚴峻期間,許多劇組遇到醫院場景的戲都會變得相當不便,先前《火神的眼淚》也曾因疫情關係,導致許多醫院都不願出借場地,最後只好不惜超出預算,搭景拍攝!只是究竟該如何保留畫面效果,又能兼顧健康問題,確實成了劇組在疫情之下面臨的大挑戰。

來源:火神的眼淚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