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吳慷仁歷年8大角色!為戲不惜全裸、增肥 變裝媽媽桑「演什麼像什麼」


盤點吳慷仁歷年8大角色!為戲不惜全裸、增肥 變裝媽媽桑「演什麼像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影帝吳慷仁這幾年在演員界相當活躍,為了拍戲他除了常要快速增胖或變瘦,甚至他也挑戰過全裸打手槍的角色!近期也因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第三性媽媽桑「寶寶」獲得廣大關注,吳慷仁在演員這個身分上表現的敬業又投入,一起來看他演過哪些角色吧~

看更多:《華燈2》吳慷仁「啊啊叫」超洗腦!穿高跟鞋幕後公開:比跑20公里還痛

2009年:《下一站,幸福》花拓也

圖/翻攝自三立電視

《下一站,幸福》在當年算是收視率極高的電視劇,相信很多人也都是透過「花拓也」一角正式認識吳慷仁這位演員,他所詮釋的「花拓也」是深情的男二角,總是不計任何回報地為女主角付出並時時陪在身邊,體貼又溫暖的形象深深打動了不少觀眾的心!

2015年:《麻醉風暴》葉建德

圖/臉書公視-麻醉風暴

飾演保險業務員「葉建德」的吳慷仁,在劇中他換上捲毛造型搭配油條的說話方式,很快就讓觀眾印象深刻。富含正義感的葉建德憑著一句,「我單純的只想當一個醫生,憑甚麼你可以當醫生我不行!」深刻描繪出葉建德想成為醫生的真心,而他也因為《麻醉風暴》獲得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2015年:《白蟻-慾望謎網》白以德

圖/翻攝自YouTubeMovieholic Marketing Inc.

在這部戲中,吳慷仁詮釋的男主角「白以德」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白以德是位具有戀物癖的書店店員,到了晚上總是無法克制自己對女性內衣褲的慾望,除了偷竊還會偶爾穿上以獲得快感,而在劇中他全裸打手槍的情景令人相當衝擊,也可看出他是為了戲豁出一切的演員!

2016年:《一把青》郭軫

圖/臉書一把青 a Touch of Green

在歷史型電視劇《一把青》中,吳慷仁將飛行員第一分隊長「郭軫」詮釋得淋漓盡致,玩世不恭的郭軫在面對死亡時所坦露的悲傷,以及他與朱青短暫又刻骨銘心的愛情都是劇中的亮點。吳慷仁也因郭軫一角榮獲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2019年:《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

圖/翻攝自公視

在《與惡》中吳慷仁飾演人權律師「王赦」,面對社會輿論和家庭的矛盾下,他仍堅決捍衛正義、維護理想,在面對難題時他總永不屈撓,並展現強大的毅力,正面積極的形象深植人心。吳慷仁也因這部作品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2021年:《斯卡羅》水仔

圖/翻攝自臉書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在每一部戲都相當敬業,為了完美詮釋《斯卡羅》中「水仔」一角,他將自己瘦成人乾又曬得黑黑的。水仔雖為部落中的領袖,但為了生存也只能低聲下氣,吳慷仁將當時人們為了守住性命不顧一切的形象表現得非常完整。在電視劇即將開播時,吳慷仁也透過臉書坦言,拍攝期間生理、心理都不太好受,每天的飢餓感使他孤獨。

2021年:《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南之仰

圖/翻攝自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吳慷仁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飾演玩世不恭的廣告導演「南之仰」,而這個角色是在拍攝完《斯卡羅》後接演的電影,吳慷仁為此必須快速增胖到90公斤!敬業的態度令人相當欽佩。

2021年:《華燈初上》寶寶

圖/翻攝自臉書華燈初上

在演員這條道路上,吳慷仁不排斥任何類型的角色,也勇於嘗試不同戲路。在最近當紅的電視劇《華燈初上》中,他飾演第三性媽媽桑「寶寶」,這也是他首度以女裝形象現身的角色,寶寶在夜晚化身為盡情揮灑自己的媽媽桑,美艷的外貌加上活潑的個性,在演出後顛覆不少觀眾想像,也成為《華燈初上》的一大亮點之一!

一個敬業的演員,在鏡頭前要能果斷捨去自己的個人色彩,並能針對不同戲劇詮釋出不同的樣貌,吳慷仁在每一部戲中都將自己完全獻給了劇中的角色,才能讓我們更貼切地透過他的演繹來了解整部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