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畫面流出!湯姆霍蘭德為戲在「酒吧」兼差 被認出後慘被解雇


辛酸畫面流出!湯姆霍蘭德為戲在「酒吧」兼差 被認出後慘被解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拍攝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SPIDER-MAN)後爆紅全球,去年底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再次讓他人氣高升,片酬更從原本的2700萬台幣漲到5.5億元,相當驚人,片約也不斷!近日湯姆霍蘭德就推出另一新作《秘境探險》(Uncharted),18日在北美開出不錯的票房成績,他在節目採訪時就爆料,為了扮演好新角色特地到倫敦一間酒吧擔任兼職,沒想到最後卻被店經理解雇了!

看更多:回春過頭!63歲瑪丹娜「修圖」下手超重 秒變少女粉絲求住手!

圖片來源:IG

現年25歲的「英國男神」湯姆霍蘭德2015年開始擔任第三代「蜘蛛人」,英俊帥氣的五官和親民「傻弟」的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愛戴,去年12月再度扮演「彼得·帕克」擔綱《蜘蛛人:無家日》男主角,與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合體現身,感動大批漫威影迷,電影也累積超過「16.25億美金」(約新台幣452億元)的票房,成為至今最賣座的「蜘蛛人」大片,更榮登索尼影業影史最高票房紀錄。

湯姆霍蘭德,圖片來源:imdb

《CBR》報導,湯姆霍蘭德最近推出新作,攜手《變形金剛》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演出改編冒險遊戲的真人電影《秘境探險》(Uncharted),劇情講述兩人冒著生命危險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巨大寶藏,並找尋失聯已久哥哥的過程。近日,湯姆霍蘭德就登上節目《SiriusXM》,回憶當時為了準備角色特地接受一連串的「調酒培訓」,還在倫敦一間酒吧擔任兼職,沒想到消息很快就傳遍市區,上班沒幾天就被民眾認出,最後慘被經理解雇,不過他最後仍有回到店裡。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湯姆霍蘭德在另一個訪問也提到,當時拍《蜘蛛人》時經常會在休息室裡玩PlayStation遊戲機,才開始接觸「秘境探險」遊戲,直到某次與影業董事吃飯時,提議可以拍成電影才被高層欽點擔任主角。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