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過頭!63歲瑪丹娜「修圖」下手超重 秒變少女粉絲求住手!


回春過頭!63歲瑪丹娜「修圖」下手超重 秒變少女粉絲求住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超過40年,靠著前衛的音樂風格與大膽作風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即使已年過半百,依然能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圈粉無數!不過瑪丹娜也經常因為敢說敢做的行徑惹出諸多爭議,像是近日她就再度因為「照片」登上新聞版面,原因是她PO出的一系列美照疑似「修過頭」,皮膚不僅「0皺紋」,整個五官也美化到失真,讓不少粉絲直呼「看不下去」,引起熱議!

看更多:神力女超人「替身」太正!《和平使者》驚喜亮相 顏值不輸蓋兒加朵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現年63歲的「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出道以來不斷在音樂上突破極限,更挑戰許多前衛大膽的風格縱橫全球樂壇,聲勢與人氣至今不減,讓不少粉絲都為她瘋狂!近年瑪丹娜也樂於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經常曬出火辣養眼照,不過也多次遊走在「走光」邊緣鬧出許多爭議,像是去年11月她在IG貼出多張「露點照」引發民眾極大的反感,尺度大開遭到強烈撻伐,最終只好將照片刪除。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近日瑪丹娜又再度更新照片,分享即將推出的新作品幕後花絮,只見她穿上一件羽絨背心、手裡拿著葡萄酒入鏡,但照片中的她皮膚好到發亮,整張臉完全零皺紋,蘋果肌更是飽滿、沒有瑕疵,一點也不像超過60歲的女人!照片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認為她修圖「修過頭」,與現實模樣有很大差距,還有人留言:「太詭異了」、「修得太誇張」、「拜託不要一直活在照片裡」、「住手吧!」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事實上,瑪丹娜多次因為照片惹議,去年10月她登上雜誌《V》的封面人物,為了致敬偶像「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竟還原了當時夢露在家中不幸離世的「臨終床照」,全身赤裸躺在床上,當時就讓許多網友看了大感不悅,紛紛砲轟她「不尊重死者」,痛批這是「消費女神」的行為,直呼:「非常不得體」、「對夢露不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