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完童星又失控?明道再被爆「飆罵女星三字經」 網酸:過氣藝人真囂張


罵完童星又失控?明道再被爆「飆罵女星三字經」 網酸:過氣藝人真囂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藝人明道出道多年,近年來把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往中國,除了戲劇表現可圈可點之外,在許多綜藝節目也能見到他的身影,可見他在中國發展得相當不錯!而他日前接演了《夏末初見》,與女星黃奕同台飆戲,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只是先前才剛爆出他對同劇女童星罵髒話,沒想到21日又被抖出明道拍戲時對黃奕飆罵三字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及關注!

看更多:明道怒飆童星髒話掀熱議!童星媽「發長文道歉」曝真相:他沒毛病

來源:夏末初見微博

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明道與黃奕正在拍戲,不過隨著鏡頭轉向其他地方,便聽見工作人員不知道向誰詢問「狀態呢?」接著就聽到明道火大爆粗口,「馬的我剛入戲,你他媽這個…」話還沒說完影片就被切掉,讓不少網友瘋猜明道疑似是在對黃奕飆髒話,再度掀起一片譁然!

來源:微博

事實上,明道爆粗口也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日前他也被爆料,與同劇演員拍賀年影片時,因為小童星不受控制導致現場無法拍攝,他便對著童星怒罵,「媽的,不要浪費我時間行不行?」甚至還氣到離場。如今再度被爆出飆罵其他人的片段,讓許多網友不得不對明道的品行打上問號。

來源:微博

對此,網友則紛紛表示,「這回沒有熊孩子了,怎麼洗(白)?」、「能隨時TMD,能是啥有素質的?」、「是不是在和工作人員說?如果對黃奕說的真的不能理解!」、「網友對灣灣過氣藝人濾鏡也太大了!」、「一個公眾人物對工作夥伴,不管對方是女人還是孩子,都是TMD,這都沒問題嗎?」、「過氣藝人還真是囂張」。

來源:明道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