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怒飆童星髒話掀熱議!童星媽「發長文道歉」曝真相:他沒毛病


明道怒飆童星髒話掀熱議!童星媽「發長文道歉」曝真相:他沒毛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藝人明道出道多年,近年來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近日也因為接了新戲《夏末初見》,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沒想到,平日形象良好的他,竟被爆出在拍賀年影片時,對童星「果果」大爆粗口,掀起網友一陣撻伐!而PO出該段爭議影片的童星媽媽也出面發聲,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尷尬場面曝!明道「遇童星工作胡鬧」怒飆髒話走人:不要浪費我時間

圖片來源:明道微博

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秀出一段明道拍攝賀年影片的幕後花絮,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粉紅色衣服的童星「果果」坐在黃奕身上,只不過她卻一直不願意配合現場指示,導致拍攝無法繼續進行下去!明道見狀後神情嚴肅,便向果果怒飆髒話,「媽的,不要浪費我時間行不行?」

怎料果果仍不當一回事,氣得明道起身離開並表示,「等妳乖了再錄」,現場頓時陷入一陣尷尬。影片曝光後,大部分的網友認為,是果果多次不願配合才會讓明道忍無可忍發脾氣,不過也有人認為他身為一個大人,對女童星罵髒話就是不對!

圖片來源:微博

事隔多日,PO出該影片的網友,也正是果果的媽媽,也出面發聲道歉,「我欠明道一個道歉,說出來不難,希望大家理解明道!」並透露,當天其實是女兒多次不願意配合,而明道身為主角戲又多又累,一定會希望能夠早點收工休息,因此能夠理解他的情緒。實際上,他們在片場相處融洽,也會互開玩笑,明道還會主動請客,敬業又大方讓她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果果媽也表示,「他想告訴果果最起碼的尊重配合,不要耽誤大家時間,甚至替我教育果果知道後果,沒毛病!」對於自己無心的舉動卻害明道被網友攻擊感到很抱歉,也認了「孩子欠教育」,還有很多方面要跟明道學習,並強調「他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圖片來源:果果微博
圖片來源:果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