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替身」太正!《和平使者》驚喜亮相 顏值不輸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替身」太正!《和平使者》驚喜亮相 顏值不輸蓋兒加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約翰希南.jpg
約翰希南

2016年上映的DC大片《自殺突擊隊》(The Suicide Squad)獲得不錯的票房,時隔近六年由美國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主演的衍生影集《和平使者》(Peacemaker)也在日前於串流平台HBO Max上架,搞笑的動作劇情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先前播出的最後一集內容中,竟驚喜出現了由替身扮演的超人、神奇女超人等超級英雄,其中代替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的女模金柏莉(Kimberley von Ilberg)就因「高顏值」備受關注!

看更多:女大18變!《怪奇物語》蜜莉芭比布朗曬新造型 粉絲看傻認不出

圖片來源:IMDB

超級英雄大片《自殺突擊隊》2016年上映後雖然票房大賣,但口碑與評價卻未如預期好,DC只好找來大導演詹姆斯·岡恩 (James Gunn)打造「重啟版」《自殺突擊隊:集結》,電影在去年上映,為延續這股熱潮,官方也開拍衍生影集,找來飾演「克里斯多福·史密斯」一角的男星約翰希南回歸演出新劇《和平使者》,搞笑又直率的劇情內容開出極佳的口碑,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95%的高分、IMDb拿下8.5分。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播出的《和平使者》第八集大結局刷新了上線後的最高收視,比首集高出44%,而最後一集也出現令所有DC影迷震驚的一幕,由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飾演的「水行俠」以及伊薩米勒(Ezra Miller)扮演的「閃電俠」驚喜現身,並與「替身」超人和神力女超人一起登場,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其中,「女超人」更是因為亮麗的外型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和平使者》大結局播出後,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女模金柏莉就在社群平台分享客串影集的感受,還曬出一張身穿「戰服」的美照,她寫道:「自去年五月以來我一直想發布這張照片!第8集終於出來了!來吧神奇女人,不敢相信我有幸穿上 @gal_gadot 的套裝和妝髮」。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的視線,紛紛稱讚她的顏值不比本尊遜色,還有人希望她能繼續扮演神力女超人!

圖片來源:@kimberleyvonilber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