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長大了!王子「曬舊照對比」畫面曝光:認識妳時才小學


歐陽娣娣長大了!王子「曬舊照對比」畫面曝光:認識妳時才小學

歐陽龍、傅娟的三位女兒都遺傳到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其中歐陽妮妮自演藝圈也擁有了不少作品,歐陽娜娜則在中國穩定發展中,而藝人王子(邱勝翊)與歐陽家三姊妹的感情要好,近日她相約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聚會,同時也翻出了彼此多年前的照片作對比,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台灣YouTuber被抄襲!中國UP主抄「放火、小玉」4人受害 連台詞都沒動

圖片來源:王子 邱勝翊

近期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因為各自的演藝事業、學業在海外打拼,大多數時間人都不在台灣,這次兩人短暫回台,也相約王子聚會,事後王子也曬出3人的合照,並且開心寫下:「好久不見,2位可愛的妹妹又長大了,尤其是娣娣,我認識妳的時候,不是才小學嗎?」可見彼此之間應有一段時間都沒見過面了。

圖片來源:王子 邱勝翊

同時王子也曬出了多年前,與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的合照做對比,只見畫面中還是小學生的娣娣身高只有到王子肩膀,更配合當時的潮流將鴨舌帽反戴,臉上充滿了青澀稚嫩的模樣,反觀現今已經明顯成熟許多,驚人的成長令人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王子 邱勝翊
圖片來源:王子 邱勝翊

不少網友看到王子曬出的對比照後都對於姊妹倆的成長相當驚訝,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女大十八變耶~王子一樣帥」、「娣娣和娜娜都變漂亮了」,陳艾熙也留言讚嘆:「娣娣真的長大超多」,但也有網友稱讚王子:「姐妹變了!唯獨你沒變,依然帥氣」、「王子真的看不出年齡!超帥的」、「恐怖的是哥哥也沒變」、「王子都沒變~一樣帥!」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