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親吐「五堅情有一天會散」!黃偉晉曝團員一起抱哭:友誼不散


邱鋒澤親吐「五堅情有一天會散」!黃偉晉曝團員一起抱哭:友誼不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歌手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小賴)及婁峻碩共同組成的男團「五堅情」,在19日首度攻進高雄巨蛋舉辦《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有著高人氣的男團,當時門票一開賣便秒殺,演唱會當天座無虛席,可以說是當今的天團!而黃偉晉也在22日寫下長文,吐露內心話,並爆料邱鋒澤落下男兒淚,掀起粉絲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五堅情攻蛋!重磅拋驚喜彩蛋「同框5566」嗨唱 成員全淚崩

來源:黃偉晉IG

五堅情在19日演唱會最後的感性時間時,幾乎哭成一片淚海,唯獨邱鋒澤極力忍住不哭!而黃偉晉22日也在IG透露,大家已經計畫好要在慶功宴上逼哭邱鋒澤,於是趁著酒意便向他狂講肉麻的話,怎料他卻突然感慨說道,「我知道五堅情有一天會散!」,其他人則馬上安慰他說,「不會啦!」於是他接著說,「但友誼不散」,沒想到話剛說完就看見邱鋒澤哭了!成員們見狀便抱著他又哭又笑,讓黃偉晉事後想起來都忍不住開玩笑說,「好瘋噢天啊~」可以感受到五人之間的好感情,真的是難能可貴!

來源:黃偉晉IG

接著,黃偉晉也透露,準備演唱會期間很沒有實感,更沒有想到會這麼感性,直到彩排唱到《擁抱》時,他才發現「這些天天在上演的北爛好笑相處過程,變相的,其實也是我們緊緊擁抱彼此的一種表現吧!」因此真正相擁時才會有這麼強烈的情緒。最後,他也不忘感謝參與演唱會的所有人,「謝謝你們撐起了我們」。

來源:黃偉晉IG

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想敲碗五個人抱在一起又哭又笑的畫面」、「謝謝你們遇上彼此,不管多肉麻都一定要緊緊的抱在一起~」、「友誼不散的部分太重擊心了啦~誰不哭!」、「在月面著陸就哭的人是我」、「我們8/6台北小巨蛋見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