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攻蛋!重磅拋驚喜彩蛋「同框5566」嗨唱 成員全淚崩


五堅情攻蛋!重磅拋驚喜彩蛋「同框5566」嗨唱 成員全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與婁峻碩組成的人氣團體「五堅情」,於2/19登上高雄巨蛋。演唱會高規格打造舞台,呈現磅礴的月面之旅,五堅情熱力唱跳開場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月面著陸》,16名舞者參與多首歌曲的編排,場面極具氣勢。

圖/ 滾石唱片提供

五人分別演唱完後,5566隨即登台,引發全場尖叫聲,兩團一起演唱了〈風雲變色〉和經典神曲〈我難過〉,不少粉絲表示能看到跨時代的男團同台非常感動。孫協志也笑稱,台上兩團加起來是八個人,可以組成團體叫做「55688」,引起哄堂大笑。

圖/ 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表示5566就是他們身為偶像男團的目標,主持、唱歌、演戲通通都有很厲害,非常的全能。團員們對於此次的合作不斷表達「很神奇」也很感謝前輩,其中婁峻碩感性表示:「其實之前彩排唱完的時候,我真的眼眶泛淚,我們竟然能跟小時候的偶像團體,一起達成這麼大的目標。」,而陳零九笑說:「一起唱了我們小時候的歌,很奇妙!」

圖/ 滾石唱片提供

關於首次攻蛋,團員們表示完成了一個好大的里程碑,有很多情緒摻雜,很爽、很感動、很不可思議,小賴、陳零九、婁峻碩忍不住淚灑舞台,婁峻碩更浮誇表示他死而無憾了。五人同時希望這是五堅情巡演的開端,想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舞台,團長邱鋒澤也表示希望之後有機會能開海外巡演,和各地的堅果們都有見面的機會。

而這次難得和前輩5566同台,五堅情表示感動又感謝,婁峻碩表示:「光是彩排完就快哭了!天啊,是小時的夢想。」陳零九則表示:「怎麼會跟電視上的人一起唱歌!」小賴則說:「以前就拿著CD去簽唱會,現在就在旁邊。」五堅情也異口同聲表示5566十分親切,完全沒有架子,還能互相開玩笑,很喜歡互動的感覺,覺得非常珍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