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18變!《怪奇物語》蜜莉芭比布朗曬新造型 粉絲看傻認不出


女大18變!《怪奇物語》蜜莉芭比布朗曬新造型 粉絲看傻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莉芭比布朗.jpg
米莉芭比布朗

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2016年推出後立刻轟動全球,新穎的劇情及懸疑驚悚的內容獲得大批影迷的喜愛,也捧紅劇中的年輕主角群,其中飾演「Eleven」一角爆紅的英國童星蜜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如今也邁向成年,近日就迎接她的18歲生日,還大方曬出與男友雅各·邦喬飛(Jacob Bongiovi)的甜蜜合照,不過她的「性感打扮」立刻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紛紛直呼「快認不出來」!

看更多:零下17度衝刺!芬蘭滑雪選手冬奧「凍傷GG」 痛到崩潰喊:最糟比賽

圖片來源:IMDB

出身於西班牙的英國女星蜜莉芭比布朗2016年以「12歲」之姿拍攝轟動觀眾的Netflix招牌影集《怪奇物語》一炮而紅,她為戲在劇中剃了一顆「小平頭」、演出神秘女孩「Eleven」令人印象深刻,驚人的演技更享譽全球,之後陸續接拍多部作品,包括《哥吉拉II怪獸之王》、《哥吉拉大戰金剛》,還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擔任主角兼製片人,獲得極佳的評價!

圖片來源:米莉芭比布朗IG
圖片來源:米莉芭比布朗IG

近日迎來18歲的蜜莉芭比布朗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慶祝照片,還大方秀出與美國知名搖滾樂團邦喬飛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兒子雅各·邦喬飛的合照,兩人在去年成為情侶,受到外界的關注!只見照片中蜜莉芭比布朗化身「真人芭比」,妝容和打扮都顯得更性感、艷麗,還特地戴上金色假髮入鏡,但這個造型卻讓大批粉絲「認不出」,直喊:「無法想像她這麼大了」、「天啊這不是Eleven」。

圖片來源:米莉芭比布朗IG

媒體報導,《怪奇物語》是Netflix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推出至今一共播了三季,原定於2020年上線的「第四季」因為疫情影響不斷延遲,先前官方也終於釋出最新預告,宣布最新一季將拆成「兩部曲」,分別於5月27日及7月1日上架,同時第五季將會是完結篇,替全劇劃下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