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7度衝刺!芬蘭滑雪選手冬奧「凍傷GG」 痛到崩潰喊:最糟比賽


零下17度衝刺!芬蘭滑雪選手冬奧「凍傷GG」 痛到崩潰喊:最糟比賽

2022年冬季奧運會(簡稱冬奧)本月4日在中國北京盛大開幕,吸引來自91國、近3000名選手爭奪總計109枚的獎牌,17天的賽事也在前天晚上(20日)圓滿落幕,回顧兩個多星期的賽事除了許多項目備受關注外,場上的許多爭議、趣聞也成為話題!今天媒體就報導芬蘭一名越野滑雪運動員雷米‧林霍爾姆(Remi Lindholm)在50公里項目比賽裡因為天氣太寒冷而「凍傷陰莖」,賽後他也忍不住直呼:「這是我參加過最糟糕的比賽!」

看更多:披上《蝙蝠俠》戰袍!羅伯派汀森自爆女友看完「超性奮」 還感動落淚

圖片來源:@remilindholm

北京冬奧在20日圓滿劃下句點,最大贏家由「挪威」以16金、8銀、13銅總計37面的成績排名第一,德國拿下12金、10銀、5銅共27面獎牌居次,第三名則是9金、4銀、2銅的中國。前天晚上進行的閉幕式也將奧運會旗交棒給下屆冬奧主辦國義大利兩座城市領袖,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以及柯蒂納戴比索(Cortinad'Ampezzo)市長格迪那(Gianpietro Ghedina),預定於2026年舉行。

隨著冬奧話題不斷,今天(22日)《CNN》就報導,19日進行的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項目,主辦方為了防止選手凍傷,特地延遲一個小時才比賽,還將距離從50公里縮短20公里,但似乎仍無法給予幫助!芬蘭一名24歲的運動員雷米‧林霍爾姆當天就在-17°C的嚴寒中衝刺,花了1小時16分鐘抵達終點,在60位參賽者中獲得第28名,但他卻因為天氣太冷、衣物沒有提供足夠的保暖,導致「下體被凍傷」,完賽他也立刻借了「熱敷袋」做緊急措施!

圖片來源:@remilindholm
圖片來源:@remilindholm

林霍爾姆賽後向記者表示:「你可以猜猜看,當我完成比賽後哪個部分是最僵硬的?....這是我參加過最慘的比賽之一,我當下只想著要戰鬥撐過去而已」。不過事實上,這已不是林霍爾姆的「下體」第一次受傷,去年位於芬蘭的滑雪比賽裡就有過類似的經驗,讓他痛苦不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