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約小S!陶晶瑩約賈靜雯一家出遊 放話合體開直播:我們再@她


又沒約小S!陶晶瑩約賈靜雯一家出遊 放話合體開直播:我們再@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藝人陶晶瑩(陶子)除了在演藝事業上擁有亮眼成績,私下也經營了餐飲品牌當副業,至今仍有許多粉絲喜愛與支持!而她與老公李李仁在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還開了直播跟粉絲們互動,並提到假日和賈靜雯一家人約好要一起出去,甚至強調「沒有小S」,隨後更說了一句「我們會@她(小S)」,笑翻網友,掀起熱議!

看更多:被員工放鳥!陶晶瑩無奈「你覺得累可以講」 直播放話:不要給我遇

來源:小S IG

陶晶瑩最近在IG開直播,被網友問到跟小S的近況,她抱怨著說,「她很煩,一直在那邊逼我!」,但最後還是決定要來約一個時間聚一聚,向大家詢問空閒時段,小S表示,「禮拜六要錄影,其他都可以~」,陶晶瑩一聽到馬上回應她說,「那就約禮拜六!」,結果小S沒有想太多就一口答應,過了一陣子才反應過來自己當天有工作在身,回頭質問陶晶瑩說,「我剛剛不是跟妳講我禮拜六要錄影,然後妳約禮拜六?」兩人逗趣的對談逗樂所有人。

來源:陶晶瑩IG

隨後,陶晶瑩便說「約禮拜六最好!」,並解釋,「禮拜五通常大家都是累完,想在家做自己的事加上休息」,接著說「約朋友當然就是禮拜六最適合約~所以已經約了兩家人」,其中包括賈靜雯一家,強調「而另外一家就不是小S」,最後還透露當天會開直播,然後「@小S」,但是「她可能在忙,沒影辦法看我們的直播」,甚至還笑說「可能看完後生氣都是禮拜天的事了」,凸顯兩人相愛相殺的好感情。

來源:陶晶瑩IG

陶晶瑩一連串逗趣的言論引起網友們熱議,而她最後在關直播之前還自嘲說,「陶晶瑩最假了!」。而會有這些行為,全都是源自於先前她和賈靜雯、小S(徐熙娣)直播聊天,被小S爆料「很假」,不只沒約對方去台南玩,還常常說話不算話,「每次都說要約又約不到」,害她急著澄清,當時笑料百出,這一次的大反擊也讓網友們再次被逗樂。

來源:小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