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員工放鳥!陶晶瑩無奈「你覺得累可以講」 直播放話:不要給我遇到


被員工放鳥!陶晶瑩無奈「你覺得累可以講」 直播放話:不要給我遇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藝人陶晶瑩(陶子)與老公李李仁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他們在去年7月送女兒荳荳到美國讀書後,經常台美兩地來回跑,而她經營的新餐飲品牌,開店之後也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人氣極高!不過近日陶晶瑩在直播透露,有名新人表現相當優秀,但對方卻在情人節當天臨時放鳥並辭職,讓她難過的唱起多首悲情歌曲,並隔空喊話說,「不要給我遇到!」

看更多:小S喝茫直播狂抱怨修杰楷!脫口批「陶晶瑩很假、很難約」嚇傻賈靜雯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14日在臉書開直播,感慨表示,「我們今天被一個人甩了!」接著她透露,近期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不斷在徵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證照,能力又優秀,代號「阿光」的新同事,因此試用後就請對方來報到,「結果他在情人節半夜傳簡訊給我們主管說,我不來了」,並以有其他職涯規劃為由辭職,情人節白天本來是他要正式報到的日子,但公司怎麼打電話都不接,讓陶晶瑩心碎唱著,「我的情人~他不愛我~多麼的難過」。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接著在直播中,陶晶瑩也相當感嘆,隔空向阿光喊話,「你覺得很累,那是不是可以好好的道別,你可以講嘛~我們就有心理準備!」直播期間也唱了多首悲情歌曲,其中當她唱到老歌《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當中的一句歌詞「偶然在街上遇見你」時,假裝凶狠的向阿光喊話,「不要給我遇到」,相當幽默,後續也唱了《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酒後的心聲》等歌曲,可見她真的很難過!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此外,陶晶瑩所經營的店也因為光顧的客人太多,導致常常被客訴,讓她感到非常無奈,「客人都很兇,客人投訴我們的店長,說他們吃不到,覺得我們很遜什麼的,跑到新光三越投訴,但來客數太多真的沒辦法!」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