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蝙蝠俠》戰袍!羅伯派汀森自爆女友看完「超性奮」 還感動落淚


披上《蝙蝠俠》戰袍!羅伯派汀森自爆女友看完「超性奮」 還感動落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伯派汀森.jpg
羅伯派汀森

由英國大帥哥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最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即將在下個月隆重上映,劇情將聚焦在富豪「布魯斯韋恩」化身為蝙蝠俠打擊罪犯、替高譚市伸張正義的第二年,備受外界期待!近日為新片勤跑宣傳的羅伯派汀森就在節目中透露,「很久沒有在電影上映前這麼恐懼了」,因為不想以「最差蝙蝠俠」被大眾記住,還自爆平時對超級英雄片沒有興趣的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看完試片後竟感動到落淚!

看更多:《愛的迫降》李正赫真人版!「北韓玄彬」再次爆紅 高顏值獲南韓網友激讚

圖片來源:IMDB

華納兄弟推出的2022年新版《蝙蝠俠》將在3月4日登上大螢幕,找來拍攝《猩球崛起》(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接棒「小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綱最新一代的「布魯斯韋恩」,「貓女」則是近期人氣飆漲的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飾演,兩人在片中有段曖昧的情愫,讓大批影迷期待萬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華納提供

近期為《蝙蝠俠》積極跑宣傳的羅伯派汀森就登上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的專訪,他就透露「已經很久沒有因為電影要上映而感到這麼恐懼了」,因為「蝙蝠俠」太有代表性,加上這個經典角色曾被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等巨星都詮釋過,自己不想成為「最差的那位」被觀眾記住!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羅伯派汀森也在節目中自爆,女友蘇琪沃特豪斯和他一起觀看《蝙蝠俠》時竟感動到落淚,他說:「平常她是不會看超級英雄電影的,但當時她相當的專注,然後她就握住我的手去撫摸她的臉,我感覺到淚水….」,最後還害羞地向主持人說,蘇琪看完電影後對蝙蝠俠超級「性奮」的,電影也完全改變了她的想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