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場面曝!明道「遇童星工作胡鬧」怒飆髒話走人:不要浪費我時間


尷尬場面曝!明道「遇童星工作胡鬧」怒飆髒話走人:不要浪費我時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藝人明道從「183Club」出道,後來演出多部偶像劇爆紅,近年來漸漸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現在在中國也擁有大票死忠粉絲,演藝事業再起高峰!而日前他接下新戲《夏末初見》和大陸女星黃奕合作,卻被爆出在拍賀年影片時,面對童星在工作中胡鬧,他憤怒直逼髒話,甚至轉頭就走,讓場面十分尷尬,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三度染麻被抓轉戰中國直播圈!祝釩剛一回台灣馬上被明道「發函提告」

來源:明道 微博

明道在音樂、戲劇等多個領域都擁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大陸發展順遂的他,不僅參加選秀《追光吧哥哥》掀起話題,日前也接下與大陸女星黃奕合作的新戲《夏末初見》,其中有名網友在微博曝光一段花絮影片,內容為正值春節期間,明道和幾位演員在拍攝新年祝福影片,只見穿著粉色上衣的女童星坐在黃奕腿上,頻頻無視指示,失控不願配合。

來源:圈內容嬤嬤 微博

而這一連串胡鬧行徑,讓坐在旁邊的明道憤怒值飆升,突然低聲警告「X的,不要浪費我時間行不行」,但是女童還是毫無改進,他受不了起身轉頭就走怒喊「等妳玩完了再錄」,讓現場眾人陷入一片尷尬氛圍。

來源:圈內容嬤嬤 微博

根據了解,影片源自於女童星的母親,沒想到曝光後卻引發網友們兩面的回覆,表示「孩子也有錯,年齡小不是藉口」、「拍視頻的是媽媽,但是卻不勸導、不制止」、「孩子太鬧了吧,童星就沒有職業素養了嗎」,也有人認為明道沒耐心的態度,無需對一個未滿10歲的小孩發脾氣,掀起熱議。

來源:圈內容嬤嬤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