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鬧不倫!中國「復出6個月翻車」慘被羽生結弦擠下「人氣王寶座」


福原愛鬧不倫!中國「復出6個月翻車」慘被羽生結弦擠下「人氣王寶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不倫戀後,在台日民眾心目中的形象全毀,近來轉往中國發展,然而先前她傳出和橫濱男再婚的消息,引發中國網友攻擊,加上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冬奧的表現風靡全場,網路上逐漸出現「羽生結弦將取代福原愛地位」的說法。

看更多:冬奧/挑戰人類史上首次「4周半跳」!羽生結弦金牌3連霸夢碎

來源:IG@yuzu_yuzuru

由於福原愛從小在中國訓練桌球,還能講一口流利東北話,因此擁有大批死忠中國粉絲,她去年8月試圖在中國市場重新出發,還哽咽表示「能活到今天全靠中國人支持」,獲得許多支持,然而日前福原愛被閨蜜爆料,即將和當初爆出不倫的小王再婚,引發大量中國網友反彈。

來源:福原愛微博

近來剛好迎來冬奧,羽生結弦靠著優雅的滑冰姿態擄獲全場觀眾的心,儘管最後沒有獲得三連勝,卻在中國造成超高討論度,北京冬奧臉書甚至曬出後台照,能看見地板上被手寫信堆滿,幾乎沒有位置可以行走,而這總共2萬封信全都是要給羽生結弦的,曝光他驚人的人氣。

來源:IG@yuzu_yuzuru

主辦單位也在內文表示:「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愛。」羽生結弦也在賽後發文感謝中國粉絲的支持,更讓他們瘋狂,就連官媒央視都寫下:「他像一把鑲了鑽的寶劍,就算放在金絲楠木的書櫃裡,也抵擋不了他的光芒」來讚嘆羽生結弦,福原愛和他的人氣黃金交叉也讓網友相當感嘆,甚至出現了「羽生結弦將取代福原愛地位」的說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