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被插隊!藍心湄發文求助 陶晶瑩「7字神回覆」網笑翻:會出大事


結帳被插隊!藍心湄發文求助 陶晶瑩「7字神回覆」網笑翻:會出大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在演藝圈裡擁有了相當高的影響力,也憑著直爽幽默的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即便工作忙碌,她也常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像是最近她也發文透露,自己在買東西時遇到路人插隊,她傻眼的發文向網友詢問該如何處理,引來不少藝人好友在底下留言回應,沒想到陶晶瑩給出的建議,讓一大票網友們都笑翻!

看更多:邱澤苦追張鈞甯無果!鐵壁防禦「感謝抬愛」慘被打槍 背後關鍵曝光

圖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藍心湄最近在臉書無奈發文寫道,「遇到不排隊,忽然插進來啦!」,並向網友們詢問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會如何處理,還附上自己拍了一張桌上擺了2隻恐龍玩具的照片,似乎是在排隊結帳時遇到路人突然插隊,讓她感到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藍心湄的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眼神瞪死他,麻煩請排隊」、「在他後面狂打噴嚏加咳嗽」、「請讓他插隊吧,反正他剩的時間比較少…」、「直接跟他說請不要插隊」。

也有許多藝人好友留言,像是王思佳就開玩笑表示,「插回去!」而藝人陶晶瑩也搞笑回應,「你可以打給彪哥」,吸引5000多人狂按讚,因為「彪哥」正是她老公李李仁在《華燈初上》飾演的黑道反派角色,讓藍心湄笑回,「我看算了,彪哥更可怕又討厭」,其他網友看了也笑回,「會出大事啦!」、「感覺插隊的人直接被消失」、「好好笑」。

圖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其實,李李仁因為在《華燈初上》劇中飾演黑道老大「彪哥」,對劉品言上演冰塊塞胸口、車上凌辱等暴力戲碼,讓許多網友都砲轟他是「噁男」、「渣男」,老婆陶晶瑩也為了幫眾人報復彪哥,之前也曾重現塞冰塊的場面復仇,夫妻倆的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圖片來源: 陶晶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