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爭議!范瑋琪「停工兩年」重返校園 進錄音室近況曝光


狠甩爭議!范瑋琪「停工兩年」重返校園 進錄音室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范范),兩年前曾因為在疫情嚴峻期間爆發「口罩爭議」,再加上接連爆出使用盜版安博盒子、違反防疫規定等負面新聞,讓她形象一落千丈。而停工的這期間,她除了擔任家庭主婦以外,也到學校研讀碩士班,十分低調,日前老公陳建州也發文曝光范范在錄音室的近況,引發關注。

看更多:彈頭怒提「王朝903」連環爆!陳建州高EQ反擊:歡迎帶你女兒來看球

來源:范瑋琪 IG

日前范瑋琪擺脫過去種種醜聞,回到了與時尚相關的碩士班學習,認真與同學討論的模樣,全被鏡頭捕捉了下來,再加上正值開學季,她也直呼:「最後一學期開始,珍惜和同學們相處的每一刻」,曝光自己即將迎來畢業,而被問到論文進度時,她低調表示「almost」相當勤奮好學。

來源:范瑋琪 IG

隨後,老公陳建州也在IG更新近況,放上了范范在錄音室裡的模樣,只見她穿著淡粉色直條紋襯衫,捲起袖子戴著耳機流露出自信微笑,而陳建州也忍不住大讚表示:「希望有機會讓大家都能聽到,真的好好聽~」

來源:陳建州IG

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留言表示「太期待了,真的好想念范范的歌聲」、「我要聽!之前po出的片段已經好聽炸了」、「滿滿的期待!這個春天需要來自范范的溫暖」,對此,黑人在留言處悄悄透露「女孩兒聽到會哭的一首歌,尤其是媽媽們。」提前「劇透」新歌,掀起熱議。

來源:陳建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