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怒提「王朝903」連環爆!陳建州高EQ反擊:歡迎帶你女兒來看球


彈頭怒提「王朝903」連環爆!陳建州高EQ反擊:歡迎帶你女兒來看球

歌手王力宏,先前證實了與李靚蕾的8年婚姻告一段落,表示兩人仍舊是家人,沒想到卻引來爭議不斷,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捲入風波。而身為好友的陳建州也被南拳媽媽的彈頭點名開酸,一連串發了幾篇文章,讓黑人相當無奈,並高EQ反擊,意外掀起關注。

看更多:周杰倫連飆四首經典金曲!「YYDS」登熱搜:掀起一股回憶殺

圖片來源:彈頭 臉書

「南拳媽媽」其中一員彈頭,於臉書發文點名黑人陳建州,並寫下「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針對王力宏婚變風波,彈頭在《鏡週刊》訪問時,表示陳建州碰上好友的頻頻醜聞卻未做出任何回應,直呼「出事逃得像猴子」,雖然言論發出後馬上就刪除,卻引發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陳建州 臉書

彈頭二度發文聲稱自己與女兒為籃壇的球迷,「我現在該去上班賣香腸了,很無聊,X,浪費我時間,完全教壞我孩子,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相信我,我不只是黃綠紅而已,小心。」而其中一句「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特別用Hashtag標註,外界議論紛紛,質疑道「是不是去找周董?」內文甚至提及好幾年前王朝大酒店903自縊輕生事件,但是卻未對此解釋及回應,掀起事件的關注。

圖片來源:彈頭 臉書

先前兩篇文章都遭刪除,黑人陳建州對此發出聲明,高EQ的在底下留言回覆,表示一場家務事發展到現在,讓不少人入風波而捲遍體鱗傷,坦言「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作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而對於一連串失控言論,彈頭在一天內態度大變,並深深致上歉意,但還是讓黑人認為「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希望避免一些不相關的謠言混淆在內誤導大眾,隨後強調還是歡迎熱愛籃球的彈頭可以帶著女兒一同來觀賽。

圖片來源:陳建州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